『ラーメン凪(Nagi)』極限定煮干王旋風抵台

僅限定一日限量300仁愛店獨家販售

日本人氣『ラーメン凪(Nagi)』煮干王極限量旋風登場 916()僅只此一天,生田主廚從日本帶來超夯的『煮干王』來台和大家做朋友,極限量300份,仁愛店獨家販售,售完為止。『ラーメン凪(Nagi)』豚骨拉麵今年歡慶10周年,一直致力不斷創新的生田智志主廚(Ikuta Satoshi)一直堅持Nagi spirit is a bridge to the world,希望藉由Nagi的美味讓全世界都可以愛上日本拉麵,除了傳統豚骨系拉麵外,也不斷研發出各式派別的拉麵。本次,生田主廚帶來風靡日本的煮干系拉麵,將持續用拉麵征服台灣消費者的心。

 

『ラーメン凪(Nagi)』超濃厚煮干王每碗濃縮超過20種煮干的精華,濃郁香氣,讓人欲罷不能。 『ラーメン凪(Nagi)』人氣『煮干王』美味的秘訣來自於使用從日本各地嚴選超過20種的煮干,平均每碗多達70公克以上的小魚干,經過長時間的熬煮將菁華全萃成一碗,嚐一口即可感受到來自大海的味道。同時,在麵的部分使用獨特原創的手揉太麵,手揉力道與煮麵的時間經過精準的計算後,麵條本身的捲度能夠充分吸附湯汁的鮮美,將拉麵本身提升至更高層次的極品美味,越咀嚼越能夠品嘗到麵本身的小麥香氣與湯頭融合的絕妙滋味;本次更添加凪(Nagi)原創寬扁麵條,前所未見的麵條寬度帶著輕柔滑嫩的口感,兩種截然不同的麵條,讓客人在品嘗時一次享受兩種風味。最後淋上獨家『海之幸銀醬』(煮干醬),承襲日本漁夫的調理方法,將煮干搭配數十種調味料後,讓醬汁靜置數日待熟成,微辣且富有大海風味的醬汁增添了『煮干王』的極致風味。僅限一日300碗的『煮干王』,錯過這一次可就嚐不到了!

 

『ラーメン凪(Nagi)』豚骨拉麵持續創新,帶來日本道地極致美味,滿足每一位拉麵粉絲們愛嚐鮮的心。 生田主廚不斷在日本傳統拉麵的深厚基底下致力創新,透過持續研發,不僅創造超過千種口味以上的美味豚骨拉麵外,也研發出豚骨系外的各式美味拉麵系列。本次帶著超濃厚『煮干王』來台,希望能讓喜愛拉麵的台灣朋友也同步享受風靡日本鮮美滋味。

發表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