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位糖尿病主廚的真情告白 請當個健康的愛吃鬼

「克勞蒂杯子蛋糕」旗下高雄餐廳全新改版再出發

【能量廚房】提倡健康美食文化Let’s eat better!

 

帥氣主廚的抗病心聲:重拾健康,從吃開始改變

遺傳罹患糖尿病及胃病達二十年的35歲年輕主廚Andrew,長期藉由藥物、運動及避免多醣類食品來控制病情,然而他發現市面上各式餐廳的食物總是太油太鹹太精緻,熱愛美食卻又渴望健康身體,他開始致力於”當個健康的愛吃鬼”。經過提倡長壽Super food的英國名廚傑米奧利佛啟發,決心將【克勞蒂杯子蛋糕】的高雄餐廳全面改版為【Energy Kitchen能量廚房】,強調 「以低溫烹調營養食材的方式,提供健康的中西式創意料理。」主廚嚴選新鮮食材,採用特級橄欖油細心慢煮,少油鹽多蔬果,從自製優格、進口生菜沙拉、低溫嫩煎肉類、營養十穀飯、穀麥牛奶、特調果汁等等,讓你任何時段走進餐廳,就能開始補充身體的正能量。

 

從正餐、下午茶到飲品,補充的是能量不是熱量

搭配正確飲食能讓運動成果加倍!

店內人氣餐點「王老先生的雞肉十穀飯」以橄欖油低溫油封先嫩肉質,搭配多種進口鮮蔬和十穀飯。「超級水果優格」以六種水果加上自製優格,「魚缸沙拉」滿滿的蔬果,讓下午茶點心吃飽又吃巧!「穀麥豆漿和鮮果汁」更是女生保養的聖品。現在世界運動風潮盛行,想要讓你的運動成果更加倍,主廚呼籲大家放下手中的炸雞排吧,讓我們天天運動天天吃營養好料,長的是人魚線而不是游泳圈!

 

You are what you eat!內用慢食、親子餐廳、外帶餐盒,全家都要吃好料

【Energy Kitchen能量廚房】也為上班族推出外帶餐盒「七彩大碗沙拉」和「溫野菜素食十穀飯」,而餐廳內用區多達80個座位,並在二樓特別設置「兒童遊戲區」,讓父母多帶小孩來玩樂的同時,教育兒女從小就愛上營養食物!

 

克勞蒂提倡:療慾系甜點+健康系餐點=身心的正能量

以創意甜點起家的「克勞蒂杯子蛋糕」,7年來推出超過500款造型杯子蛋糕,超萌外型及專屬客製化的能力,不但為個人送禮及企業活動增添許多風采,更被稱為「療慾系甜點代表」,最擅長利用可愛造型贏得客人開心的笑容。克勞蒂杯子蛋糕結合能量廚房,將這股「心的療慾能量」延伸到「身的健康能量」,讓我們熱愛運動、三餐營養、適時來個快樂甜點,滿足身心的正能量~

 

【Energy Kitchen能量廚房】

地址:高雄市左營區明華一路269號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日 11:00-21:30

供應餐點:午餐、下午茶、晚餐、飲品、咖啡、杯子蛋糕

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energykitchen2016/

發表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