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方鬼魅齊出籠 不給蛋捲就搗蛋

西洋鬼月悄悄來臨

以原味雪茄蛋捲風靡全台的日本頂級伴手禮品牌YOKU MOKU,童心未泯

邀請各位愛搗蛋的大小朋友們

於10/29、10/30下午

至位於天母忠誠路上的YOKU MOKU台灣本店參加

UP UP Halloween 萬聖飛上天

向妖怪手錶吉胖喵

要蛋捲,大搗蛋!

 

每到萬聖節,天母總是瀰漫著歡樂又詭譎的氣息,路上的大鬼小鬼們蓄勢待發,準備出門要糖去!日本頂級品牌YOKU MOKU一向致力於天母商圈的發展,每年萬聖節一定大方祭出戰帖邀請四方大小鬼們來店上搗蛋!要糖已經不夠搗蛋了,要YOKU MOKU雪茄蛋捲才是終極搗蛋王!今年YOKU MOKU準備了上千支獨一無二的萬聖節版原味雪茄蛋捲以及妖怪界的孩子王妖怪手錶吉胖喵一同迎接搗蛋大隊!現場還有繫滿氣球的飛天小屋陪伴大家歡度萬聖!那如何才能搗蛋成功呢?

只要用心打扮的大小鬼們,在吉胖喵前大喊:『不給蛋捲就搗蛋』,然後作勢搗蛋動作,拍張搗蛋鬼照,即搗蛋成功!可獲得萬聖節版原味雪茄蛋捲一支。將照片上傳至個人臉書公開打卡,並到YOKU MOKU Taiwan Fans粉絲團按讚,還可得到神秘小禮一份(每日限量100份)!活動期間也推出限量萬聖節版原味雪茄蛋捲(10入)NT380、萬聖節版原味雪茄蛋捲(14入)NT680與萬聖節版雙層巧克力薄片(12入)NT420。使用高品質原材料-日本北海道生乳製成的奶油、日本上白糖以及馬達加斯加天然香草棒製作出甜而回甘,口感細緻,層次豐富的頂級美味。雙層巧克力薄片內餡濃郁香甜,口感細緻滑順,讓人品嚐到宛如現做般的完美幸福味。全商品堅持使用新鮮、自然、安全的高品質食材,並落實嚴謹誠實的生產管理流程,讓大小鬼們吃得好安心,搗蛋得好開心!歡迎各方鬼鬼一起來台灣本店湊熱鬧!(詳細活動日期時間請參考官網公告)

 

活動名稱:UP UP Halloween 萬聖飛上天

活動日期/時間:(分二天)

10/29 14:00-17:00

10/30 14:00-17:00

活動地點:YOKU MOKU台灣本店

地址:台北市士林區忠誠路二段170號

發表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