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泰證券粉絲頁搏感情分享抽好禮

粉絲力量大!近年Facebook已成民眾最常使用的社群網站之一,統計指出,截至今年7月為止,FB在台灣每日活躍用戶數高達1,300萬人。看好社群行銷商機,金融業者也鎖定潛在客群,積極經營粉絲頁。國泰證券日前即於FB推出「向投資大師致敬」活動,邀請粉絲上傳心目中最欣賞的投資大師及其名言,並分享貼文,就有機會抽好禮,在微涼秋意中大啖火鍋美食。

有鑑於Facebook雖是虛擬平台,卻有引領話題趨勢的廣大影響力,各大券商無不競相投入社群經營,包括元大、永豐金、群益金鼎證券等皆成立粉絲頁,企圖搶占數位客群。而國泰證券的FB官方粉絲頁推出至今4年,已累積6萬多名粉絲,近來透過結合寶可夢、iPhone 7上市等熱門話題,以及FED升息、G20峰會等國際時事,與粉絲們交流投資理財觀念。以前一波「向投資大師致敬」活動為例,即邀請粉絲介紹個人最認同的投資心法,分享巴菲特、彼得林區、安德烈托斯柯蘭尼與是川銀藏等4位投資大師的名言,貼文一週即超過千次按讚及分享,結合時事與漫畫的有趣圖文也抓住不少上班族的心。

國泰證券數位證券處副總黃大薇表示,金融數位化浪潮大大改變金融服務的型態,為了服務日益增加的行動投資族群,券商除了推出便利的行動下單平台,也須重視客戶的數位經營及溝通,了解客戶心聲,進而提升客戶體驗;而在人手一機的時代,透過手機上行動版的FB與粉絲交流,即是最佳方式。國泰證券為回饋粉絲們的支持,特別於今年9到11月在FB粉絲頁上推出貼文抽獎活動,不僅期待發揮券商的專業角色,提供投資理財知識,也藉此提供投資人更廣泛的互動討論空間。

為鼓勵投資人觀察市場歷史趨勢,分享個人的多元資產配置或避險概念,國泰證券特別推出分享FB貼文抽好禮活動。即日起至今年11月底止,凡於「國泰證券-漲得像大樹一樣高」FB粉絲頁參與按讚、分享置頂活動貼文並完成活動步驟,就可參加天仁喫茶趣ToGo90元飲品兌換券及hot 7新鉄板料理套餐即享券抽獎。如欲瞭解更多活動詳情,請逕上「國泰證券-漲得像大樹一樣高」FB粉絲頁www.facebook.com/cathaysecfanpage,或致電客服專線(02)7732-6888洽詢。

發表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