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際超模劉雯、當紅偶像鹿晗大玩復古新風潮

美國新生代饒舌歌手 Young Thug也加入 PUMA Suede 行列

(台北訊) 締造街頭文化傳奇的PUMA Suede鞋款,自1968年首次推出以來一直廣受歡迎,不僅帶動籃球鞋風潮,更影響了當時正萌芽的美國Hip-Hop街頭藝術。近50年來無論是籃球明星、田徑選手,還是B-Boy、滑板、塗鴉愛好者都把此鞋款奉為不二之選,成為經典街頭文化的象徵。身處復古風潮席捲全球之時,PUMA Suede更是晉身成為各界時尚潮流領袖們的穿搭首選。而繼美國新生代女神凱莉珍娜(Kylie Jenner)、Snapchat女王 YesJulz、與全球知名嘻哈饒舌團體 Rae Scremmurd先後迷上這款經典鞋款,為其拍攝一系列重新演繹80年代的經典復古形象照後,PUMA大中華區品牌代言人鹿晗、劉雯也紛紛穿上PUMA Suede,攜手演繹其經典不敗又百搭的特色。在拍攝中,當紅偶像鹿晗、國際超模劉雯身穿PUMA復古系列服飾,以隨性、動感、復古的街頭裝扮呈現出80年代自我主張的個性風格,完美詮釋屬於2016的運動復古新潮流。

  

同時,來自美國亞特蘭大的新生代饒舌歌手Young Thug也相繼加入PUMA Suede陣容,穿上PUMA Suede表達其衷於街頭文化、解放自我的獨立個性。以古怪、奇特個性為名的Young Thug擅長透過翻新的混音創作,將早期嘻哈音樂的元素注入現代歌曲中,有如PUMA Suede所象徵的精神,無論在哪一個世代,都代表著 PUMA以運動做為設計基礎的不朽傳統,一同見證嘻哈文化、街頭流行的趨勢變化。Young Thug表示:「PUMA Suede穿起來很舒服,它多樣的面貌能夠輕鬆融入我的各式穿搭風格,無論在甚麼場合,穿著經典鞋款絕對不會出錯!」PUMA Suede將持續帶領著潮流領袖們,在保留原有運動時尚精神與傳承的基礎上讓這無可取代的潮流傳奇繼續延續下去。

發表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