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士軟片公司發表全新手機印相機 instax SHARE SP-2

富士軟片公司近日宣布即將推出新款手機印相機 instax SHARE SP-2,此新款印相機只需要10秒鐘,即可從智慧型手機列印高品質的馬上看相片。

 

近年來,利用智慧型手機所拍攝的照片越來越多,使用者利用社群網站─如Facebook或Instagram等,與朋友分享照片已是當今趨勢。因此,富士軟片公司於2014年推出了第一款手機印相機Instax Share SP-1,在世界各地20到30歲的年輕族群引起話題並蔚為風潮,協助廣大的使用者隨時隨地留存美好回憶。

 

全新設計的instax SHARE SP-2是前代Instax Share SP-1的進階升級版,不但提升了原本的列印品質,並且有更多新功能,可讓消費者編輯調整原本的照片,列印出獨樹一格的美麗相片。

 

instax SHARE SP-2搭載全新相片曝光系統,可提供更高品質、對比更為銳利的馬上看照片。同時,由於新曝光系統搭配專屬相片列印程式,使得列印時間更為縮短。使用者只要透過無線網路,將照片從手機傳送到SP-2印相機中,10秒即可完成列印。

 

此外,可免費下載使用的「instax SHARE」APP程式也將大幅更新,提供新的濾鏡功能與版型。使用者選擇好要列印的照片之後,可以使用「自訂濾鏡」調整照片的亮度、對比與飽和度。新增的「拼貼」模板,可在馬上看相片中同時容納2-4張的照片,而「照片分割」模板則可以將一張照片分割列印成2張馬上看相片。

 

手機印相機instax SHARE SP-2有兩種機身顏色可供消費者選擇,分別為金色與銀色。精緻的機身設計,更增添收藏價值。

 

手機印相機instax SHARE SP-2展現了富士軟片公司不斷發展馬上看相片系統的承諾。instax mini馬上看相機系列與instax SHARE馬上看印相機皆能夠讓使用者享受「漂亮拍、馬上看」的樂趣與感動,並為生活增添豐富色彩。

 

  1. 產品名稱

富士手機印相機instax SHARE SP-2(銀/金)

  1. 產品特色
    1. 可透過iPhone或Android系統手機的instax SHARE APP程式,列印馬上看照片。
    2. 可列印解析度320dpi,影像尺寸800X600的照片,完美呈現相片細節與景深,不論是人物或風景,都可清晰呈現。
    3. 全新雷射曝光系統實現了更快的列印速度,在10秒內即可完成列印。

 

  1. instax SHARE APP程式新增濾鏡功能與模板 
  • 自訂濾鏡

可以透過介面調整照片的亮度、對比與飽和度,印出獨一無二的馬上看相片。

  • 拼貼模板

可以將2-4張照片印在同一張相片中。

  • 照片分割模板

可以將1張相片分割列印在2張馬上看照片中。

  • SNS模板

您可以列印在社群網站(包含Facebook、Instagram、微博)上的相片,並將社群網站上的資訊列印在照片中。

  • 即時模板

可記錄拍攝照片的時間、地點、天氣、溫度、濕度等資訊的模板。

  1. 簡約外型設計,富含現代感、俐落造型與高貴色彩。
  2. 採用充電電池,可利用micro USB擴充槽充電。

發表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