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心太難? GODIVA全新松露巧克力禮盒連鉛筆座 用食玩讓小朋友的返校生活充滿無限樂趣

暑假接近尾聲,意味著學校的新學期即將開始,但是要讓小朋友收拾心情重返校園,可不是那麼容易的事。繼去年推出的松露巧克力紙偶禮盒大受歡迎後,GODIVA今年再次推出全新的松露巧克力禮盒5顆裝連鉛筆座,用趣緻的食玩小禮物,滿足小朋友對巧克力的慾望,同時透過新奇好玩的手工製作,漸進式的讓孩子享受學習的樂趣。

全新的松露巧克力禮盒5顆裝連鉛筆座,有醒目亮眼的黃色校車和可愛小巧的粉紅書包兩款選擇,這個創意巧思的包裝設計,讓禮盒除了繽紛可人之外,還能做為親子活動、一起動手製作的食玩小道具;每個禮盒內皆有不同的造型,並附設指引讓小朋友參考製作出男孩女孩都會喜歡的可愛鉛筆座。為生活添上樂趣,讓小朋友帶著親手製作的作品愉快地上學去、並且跟朋友一起分享盒中的甜蜜巧克力,快帶著小朋友到GODIVA一起挑選這份小驚喜吧!

 

 

松露巧克力禮盒5顆裝連校車鉛筆座

NT$320

校車車輪轉又轉,既實用又充滿趣味的校車鉛筆座,讓孩子充滿期待,新的學期又會認識哪些新的朋友呢?

 

松露巧克力禮盒5顆裝連書包鉛筆座

NT$320

帶著這個可愛的小書包上學去吧!此松露巧克力禮盒可以變身成為小巧的粉紅書包鉛筆座,提醒孩子返校收收心。

發表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