萊爾富 火山岩發熱紗衣 再造發熱時尚新潮流

寒冬即將來襲,是否煩惱市面上的發熱衣款式如同睡衣嗎? 萊爾富全新推出兼具保暖、舒適與時尚設計的火山岩發熱紗衣。首先,嚴選火山岩發熱紗,其多孔結構能阻隔外界冷空氣,達成發熱保暖功效。搭配珍貴天絲,能立即感受輕柔的膚觸感。特別添加氧化鋅紗,更具抗菌除臭功效。最後,以時尚合身剪裁與精典色彩為設計靈感,量身打造可內搭或單穿的時尚發熱衣。全新火山岩發熱紗衣無論居家或外出,皆可有效戰勝寒冬,舒適溫暖一整天!

 

萊爾富為讓您兼顧保暖與造型,同時推出平價時尚的舒適頸圍、雙面絨毛圍巾、毛線手套、厚裏提臀褲襪與九分褲、蓄熱珍珠絨九分褲、兔毛休閒襪、毛線手套等保暖搭配商品,並加碼於即日起至11月22日止,任選2件75折,讓您輕鬆抗寒無負擔!

 

劃時代火山岩發熱衣四大特色 再造時尚發熱新衣潮

保暖-選用專利火山岩發熱紗,其火山岩纖維的多孔結構,能有效阻隔外界冷空氣,進而達成發熱保暖效果,更能持續維持與調節外界溫度。

舒適-採用珍貴柔軟的天絲成分,可不刺激皮膚,不僅能擁有柔滑細緻的極致膚觸,還能吸收內衣多餘濕氣轉換成熱能保溫,讓肌膚更臻柔嫩細緻。此外,其特殊纖維,可阻絕因天氣乾冷所穿脫衣物產生的靜電。

抗菌-添加氧化鋅紗,具效抗菌與除臭,可抵抗細菌,維持神清氣爽的舒適感。

時尚-合身剪裁設計與各式驚艷色彩,無論單穿或內搭,同時兼具保暖與時尚。

 

發表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