雲科大EMBA高階領袖班始業式暨家庭日!

雲科大管理學院EMBA高階領袖班於105年9月17日正式開學,這個班級不但囊括了多位地方企業領袖,包括雲林縣前縣長現任立委蘇治芬、斗六工業區廠協會理事長林萬宗、斗六科工區廠協會理事長李美惠,還有多位雲林縣工業會的理監事也都名列其中,更有三位醫師,包括西醫,中醫與獸醫,另有一位藥師,還有金融業、營造業、食品業、化工產業、環保服務業等的負責人,大地營造的董事長謝帝旺更是已經取得交大的營造工程碩士。

    始業式由雲科大校長侯春看蒞臨主持,侯校長勉勵大家充分運用學校資源,學習知識,面對競爭,幫助企業不斷成長。學生為了表示對師長的尊敬,特別遵循古禮舉行了對師長奉茶、敬茶的儀式,由同學針對到場師長進行三敬茶。另外,更舉行封酒儀式,由老師與同學們將酒滔入酒甕,並將封條布簽名上封酒甕,大家相約要認真讀書,兩年後畢業時再來開封共享。

    此次始業式同時邀請家屬蒞臨觀禮,管理學院陳振燧院長表示,這個家庭日的目的是要讓家屬能充分支持來讀書的同學,同時來學校看看上課的環境,認識有哪些同學,並且確認真的是來讀書的。班長林萬宗夫人特別代表家屬致詞,她說來讀書可以少去應酬,對身體健康有幫助,並且勉勵林萬宗未來這兩年要用功讀書,要靠自己準時完成學業。

    陳振燧指出,這個班是專為企業負責人或高階主管所設計的,課程都是以實務案例討論為主,每週上課一天(週六),暑假也要上課,還有安排海外企業參訪,預計兩年可以拿到碩士學位,若是有意願明年報考者,可以及早準備,這將是雲科大相當具有吸引力的一個高階領袖EMBA碩士班。

發表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