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世界運動日開跑! 歡慶World Gym全台46家分店送46萬現金!

深耕台灣16年的World Gym世界健身,在台灣各地設立分店,希望將運動風氣帶入台灣每一個角落,也希望讓運動空間進入民眾的生活圈,藉此增加參與健身運動的人口,直至今年、World Gym將於全台設有46家分店,而為了歡慶推廣〝全民運動〞的成效卓越,於一年一度的「世界運動日」活動中將送出最大獎46萬現金、及總價值超過100萬的多項好禮,以鼓勵所有參與運動的民眾、及長久以來支持World Gym的會員們!

 

賺到了!教練免費指導、集點拿好康再抽46萬現金!

2016年世界運動日將於8月25日~10月31日舉行,活動期間全台分店將舉行多項精采活動,其中為了讓民眾了解一對一教練課的好處,特別於指定時段安排掛有值星帶的教練於分店內提供免費指導,不論是器材使用或是對於健身菜單的疑問、都可對教練提出諮詢;而一直廣受歡迎的集點活動,此次世界運動日更擴大舉行,讓民眾可透過新入會、下載APP、加入Line好友…等更多元的方式獲得點數,並可直接以點數兌換沐浴用品、小麥能量飲…等好康,還可兌換抽獎券、有機會抽中46萬現金、喬山揉捏式肩頸按摩器、adidas運動後背包、一對一教練課程、iPod Shuffle、威秀電影票4張等總價值超過100萬的獎品,World Gym希望藉由世界運動日的精采活動,帶動更多民眾加入健身運動的行列!

 

透明車巡迴全台、帶你騎飛輪去東京!

除了全台分店舉行的精采活動,World Gym更將於世界運動日期間,在全台百貨熱門景點安排World Gym透明車於現場進行〝騎飛輪去東京〞活動,民眾只需於透明車內騎乘飛輪、燃燒脂肪,除了現場可直接獲得每朝健康綠茶一瓶,還有機會抽中東京雙人來回機票,歡迎民眾於週末假日呼朋引伴、一同開始運動、還能免費抽大獎!

發表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