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C再啟VIVE X加速器計畫 徵募虛擬實境新創團隊

繼三十多名新創團隊入列後 力邀全球頂尖人才投入VIVE X陣營
 
美國舊金山╱台灣台北(西元20161014日)-全球智慧型手機與虛擬實境創新設計領導者HTC(宏達國際電子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簡稱『HTC』),於今(14)日宣布VIVE X加速器計畫第二波招募申請將於即日起正式啟動。VIVE X加速器計畫已投入一億美金扶植全球虛擬實境產業,不僅為虛擬實境生態圈注入更多優質內容,HTC更希望藉由提供開發者和新創團隊各項資源和專業指導,帶動虛擬實境生態系統快速發展及完善。VIVE X加速器計畫在第一階段已成功選出超過三十多名新創團隊的團隊與人才,積極開發虛擬實境各領域的應用方案,擴及社群、分析、廣告、內容生成工具、翻譯、搜尋引擎、教育等領域。
 
VIVE X加速器計畫於即日起至2016年12月1日止開放申請,更多詳細內容請參考:www.htcvive.com/us/vivex/apply.php
 
HTC Vive副總經理暨VIVE X加速器計畫全球負責人Marc Metis表示:「我們非常積極在推動全球虛擬實境新創團隊的發展,VIVE X加速器計畫已迅速成為業界的創新領導者,我們期望可以帶領更多有潛力的新創團隊一同為虛擬實境產業的未來發展盡一份心力,並創造出更多的可能性。」
 
VIVE X加速器計畫不僅提供新創團隊最先進的設備、技術指導及產業交流的機會,更有全球最頂尖的虛擬實境業界專家親自指導。透過這項計畫,新創團隊可以有更多機會向投資者與其他合作夥伴,展示自己所開發的虛擬實境創意內容,並發展出自己獨特的商業模式,讓新創團隊可以有效率的獲得經驗與成果。
 
ObEN共同創辦人暨首席執行長Nikhil Jain表示:「我們非常榮幸能夠參與VIVE X加速器計畫,對於ObEN來說是很好的轉型機會;這個計畫所提供產業交流的機會、技術、及資源幫助我們加速產品開發的許多過程。」他更進一步表示:「ObEN非常榮幸能與HTC攜手合作,並將人工智能結合虛擬實境之技術帶向全世界。」
 
提供娛樂、科學、及醫療應用的虛擬實境內容開發商Opaque Studios共同創辦人暨執行長Norman Wang表示:「VIVE X加速器計畫是我們非常重要且具有價值的資源,不僅擴展我們對虛擬實境產業的視野,同時也讓我們找到關鍵的合作夥伴。」
 
多人互動社交虛擬實境體驗的遊戲開發商SurrealVR共同創辦人暨執行長Arthur Goikhman表示:「在此我們有幸能與業界權威、技術人員、一心一意聚焦於推動虛擬實境的開發者共事與相識,能加入VIVE X加速器計畫就跟美夢成真一樣。」
 
Apmetrix執行長Lee Jacobson表示:「我們很高興能參與VIVE X加速器計畫,更感謝HTC團隊的支持與協助,讓我們對虛擬實境中的空間與情感的分析研究有了重大突破。」
 
VIVE X加速器計畫已於今年八月在台北、舊金山、北京及深圳四個城市啟動,並同時開放創新團隊提出申請,此計畫將會持續推廣至全球與其他歐洲國家。
 
更多關於VIVE X加速器計畫相關資訊,請參考:http://www.htcvive.com/tw/vivex/;更多HTC Vive相關資訊,請參考:www.HTCVive.com

發表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