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nock! Knock! 不給糖就搗蛋

★萬聖節杯子蛋糕★

10.14搗蛋上市

萬聖節「杯子蛋糕」,與小鬼們一起來搗蛋!

    一年一度的萬聖節盛會即將到來,不管是大人還是小朋友都動身起來準備迎接這一年中可以大搖大擺搞怪的節日。盛裝打扮的「小鬼怪們」,在月黑風高的夜晚逐門逐戶的敲響鄰居的門鈴,迎接他們的是滿室精心的萬聖節恐怖布置。稚氣又充滿期待的聲音吶喊著:「不給糖,就搗蛋!」,就此拉開了萬聖節的序幕。台灣創意甜點品牌「克勞蒂杯子蛋糕」也參與了這場盛會,精心研發出2016年「萬聖節杯子蛋糕禮盒」,以濃郁的巧克力蛋糕堆疊出各式有趣的鬼怪造型,迷人的滋味讓人深深沉浸在萬聖節的歡愉氣氛。

經典造型X濃郁巧克力,每一口都是香醇驚喜!

   克勞蒂杯子蛋糕發揮創意巧思,將萬聖節的經典人物們,通通收進了「萬聖節杯子蛋糕禮盒」裡—與邪惡蝙蝠搭檔的『鬼鬼』、躲在暗處窺探的『綠怪人』、千年不死的『木乃伊』及每一顆都透露詭異表情的『南瓜捷克』。讓每一個打開禮盒的大小朋友們,直呼:「哇!太可愛了啦」。蛋糕款式更是選用了小朋友最難以抗拒巧克力口味,雙倍濃度的巧克力蛋糕及綿密的紅絲絨蛋糕,搭上柔順的香甜奶霜,讓人一口接一口的想把蛋糕吃光光。搞怪有趣的造型加上幸福的滋味,一口就喚醒了童心與活力,為萬聖節增添樂趣和驚奇!

萬聖節親子活動『DIY杯子蛋糕』,自己的蛋糕自己做!

   除了氣氛滿滿的『萬聖節杯子蛋糕禮盒』外,克勞蒂杯子蛋糕更為家裡的小寶貝們推出了有趣的『DIY杯子蛋糕活動』,讓小寶貝們化身為一日小小杯子蛋糕大師。由克勞蒂杯子蛋糕的烘焙師傅親自教學,在玩樂中愛上發想、體驗中感受生活的樂趣,一同享受親子同樂打造專屬的杯子蛋糕。

發表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