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G OLED TV再度榮獲EISA大獎 最新電視機種及Sound Bar獲得業界專家一致肯定

LG OLED電視今年榮獲歐洲影音協會(EISA)評比為最佳OLED電視,同時也創下LG OLED技術蟬聯六屆的優勝記錄。今年度的EISA OLED TV 2017-2018大獎,由LG OLED超薄電視(OLED65E7)奪得,完美畫質搭配寬廣觀影視角,獲得極佳讚賞。此外,EISA評審團一致推薦此款頂級電視能支援HDR 10以及Dolby Vision™,為消費者提供了劇院等級的震撼音效。

其他LG產品如LG SUPER UHD TV系列55SJ850V搭載LG Nano Cell™奈米顯示科技,色彩飽和真實,提供廣闊視角以及直覺性操作的webOS3.5智慧電視平台,深受EISA LCD TV 2017-2018大獎肯定。更支援 LG Active HDR高動態範圍技術,呈現零死角的絕美畫面,打造栩栩如生的觀影體驗。

 

除此之外,LG Sound Bar SJ9憑藉Dolby Atmos杜比全景聲音效技術,結合至臻完美的經典設計與清晰明亮的音效輸出,獲得EISA Soundbar 2017-2018大獎殊榮。搭載Dolby Atmos杜比全景聲音效,將聲音傳遞到室內各個角落,甚至連聽眾上方也被震撼音效包圍,帶來身歷其境的環繞音響體驗。

LG家庭娛樂公司總裁Brian Kwon表示:「LG在此感謝EISA大獎評審團再次肯定LG在家庭娛樂產品所發展的OLED先進技術,LG OLED電視將透過先進技術與令人驚豔的畫質清晰度,以及卓越設計,持續引領頂級電視市場趨勢。」

 

享譽盛名的EISA大獎為年度獎項盛事,其評審團由來自20個歐洲國家、美國與澳洲等地,極具影響力的影音雜誌編輯所組成,產品評比標準囊括技術、設計與創新等項目。

發表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