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ulu黃路梓茵擔任露得清一日店長

秀新歡大展好肌運!

首揭雙金主持的黃金秘訣:「親密的水潤接觸最重要!」

「金」厲害!連續三年獲邀擔任金曲獎星光大道主持人的Lulu黃路梓茵,出道至今已累積高達五次金鐘獎與金曲獎的紅毯主持紀錄,持續為她的生活添金!今(9)日Lulu黃路梓茵受邀出席保養品牌露得清「黃金保濕比例 緊繃OUT 水潤UP!」活動擔任一日店長,首次公開她不斷增值內外在的黃金生活秘訣,Lulu笑稱:「我以金養金,早晚透過擁有黃金保濕比例的露得清深層淨化洗面乳親密接觸,讓我養出好肌運!」

 

Lulu首揭雙金主持的黃金生活秘訣:「最愛與他早晚親密接觸!」

Lulu黃路梓茵一出道就因自然又不失專業的主持風格備受肯定,更連年獲得雙金主持機會,今天受邀擔任露得清深層淨化洗面乳一日店長,吸引大批粉絲圍堵女神風采。雖然活動正值下午高溫時段,Lulu依舊頂著招牌笑容登台,被問及如何能持續獲邀雙金主持機會且時刻保持正能量時,Lulu表示「忙碌生活的時間分配,黃金比例很重要,就像露得清洗面乳的黃金保濕比例一樣,我也有我的黃金生活秘訣!」

 

除了不斷充實自我提升主持技巧,Lulu更現場大秀新歡,不改她幽默的主持功力表示:「每天早晚和他溫和的親密互動,為我帶來水潤舒適感,一整天打拼的精神和好心情就來了!」。話一說完,逗笑現場一票粉絲,怕粉絲亂聯想,Lulu連忙解釋:「是早晚和露得清深層淨化洗面乳的親密接觸啦!」Lulu進一步分享,早晚洗臉很重要,洗後的肌膚水潤舒適感可為自己開啟自信美好的一天,晚上再透過溫和潔顏徹底卸除毛細孔髒污,一併卸除工作後的疲憊感,迎接不緊繃的身心狀態!

不藏私分享光滑肌秘訣,Lulu黃路梓茵:溫和潔淨肌膚最重要!

為了讓粉絲一窺Lulu的黃金生活秘訣,露得清也特別與Lulu合作拍攝網路影片,首次公開她私底下揮汗運動和勤練主持技巧等生活,讓她大喊:「好像素顏一樣被你們看光光,還好我有好膚質!」今日活動中,Lulu也邀請粉絲與她一起重現影片中推開洗面乳空瓶的動作,要消費者一起拋開錯誤潔顏觀念,童心大開的Lulu現場還模仿人體保齡球大喊:「全倒!」,讓粉絲也被她的正能量感染,歡笑聲不斷!

 

儘管每日熬夜錄影,依然維持光滑肌的Lulu今日也大方分享她的保養之道,她表示:「洗臉程序沒做好,再多保養都沒用!」。活動中,Lulu更首次親手為男粉絲洗臉,溫柔的潔顏手法頓時讓現場氣氛充滿粉紅泡泡,男粉絲享受的表情不禁讓Lulu臉紅表示:「洗完是不是和我一樣,整個人都正向起來了?」。為了擔任一日店長角色,Lulu更作足功課與粉絲分享挑選洗面乳的祕訣,表示除了成分需要標示清楚,具有溫和潔淨成份,更要選擇添加33%極致保濕甘油比例的產品,讓洗後肌膚水潤不緊繃!三大秘訣一字不漏的分享,稱職的態度再度突顯她深厚的雙金主持功力!

發表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