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豐光水墨虛實之間隙」 10月18日起在國立國父紀念館盛大展出

「郭豐光水墨虛實之間隙」將於10月18日起至10月26日止,在文化部所屬國立國父紀念館3樓逸仙藝廊展出。

    長髮布衣,性格落拓不羈灑然如秋的郭豐光,是一位走在當代藝術中非常具有質感的藝術家。看似不受拘束的表象背後,挖掘他對創作的態度,幾可用執著和瘋狂形容。正是因爲這種無法自我妥協的特質,追求完美的性格使然,而造就他今日在藝術創作獲得傑出成就的主因。

    他不斷地追求新意,以創意突破傳統桎梏走出自己的風格,並以現代水墨形式書寫記憶與鄉愁,以半具象的寫意方式,經由「寫生」把物景轉化為意象與心象,衝撞出新的元素與虛實的水墨空間。

    郭豐光的作品筆墨輕盈、技法輕巧、內容輕鬆,構圖順暢,他將大自然獲得的感動,盡情揮灑,創作甚豐,甚為可喜。

    每一次的展覽,都是他生命能量爆發的新亮點,是值得讚賞且令人期待的難得展出。

    「郭豐光水墨虛實之間隙」開幕典禮訂於10月18日下午2時30分在3樓逸仙藝廊舉行,歡迎社會各界人士蒞臨參觀、賜教。

發表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