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韶光四季-蘇憲法回顧展」 11月2日起在中山國家畫廊盛大展出

由文化部所屬國立國父紀念館主辦的「韶光四季-蘇憲法回顧展」將於11月2日起至11月30日止,在該館中山國家畫廊盛大展出,11月5日下午2時30分舉行開幕式,歡迎各界踴躍參加。

蘇憲法教授自1992年出版第一本畫冊開始便以穩定的進度在20年之間舉辦了10次個展,每次都以飽滿的色彩與充滿詩情的畫風吸引了藝術圈的關注與普羅大眾的好評。該次受國父紀念館邀請,首度舉辦個人創作生涯的回顧展,除將展出自2011年「澄境」個展之後的新作,更精選了繪畫近50年的代表作。

   該次回顧展以油畫為主,取「靜觀自然更迭如生命跌宕的軌跡,各盡其美且生生不息」的「意境」,以「韶光四季」為展覽主題,共展出80餘組件,從大三的《自畫像》(1972)開始,精選創作生涯幾個重要時期的代表作,包括早期得獎的《白色靜物》、《捕魚樂》及《室內》…等作品;越見濃厚東方詩情的櫻花與荷花系列創作,於不同年代的風格展現;以及多年來遊歷世界的城市、港灣等的人文觀察與書寫等,都有耙梳風格脈絡的展陳。

誠摯邀請愛好藝術的朋友共同分享,同時感受春芬、夏綠、秋彩、冬寒的「美好光景」。另為深化展覽內容,特製作與展覽同步放映的動態影片,介紹其作品精髓,希望帶給參觀者深刻的感動與共鳴。

發表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