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攜手金色三麥熱血結盟 打造經典足球季最過癮的視覺饗宴

超大尺寸、超高畫質、超極致色彩 配上美食好酒 觀賽爽度破表!

 

全球矚目四年一度的2018經典足球賽事已進入倒數階段,台灣三星電子首度與國內精釀啤酒龍頭金色三麥餐廳跨界結盟,邀請消費者一同迎接足球季的熱血倒數高潮。即日起至7月15日,到金色三麥全台指定餐廳(註一)即可享受三星全新旗艦QLED量子電視及4K UHD系列超大尺寸電視的絕佳觀賽感受,超高畫質電視以純黑的絕美畫質與栩栩如生的畫面,完美還原現場的磅礡氣勢,滿足球迷如臨實境的感官需求。

 

活動期間不僅現場可以大吃大喝大看比賽,難得的強強結盟歡慶世足再加碼:7月15日美麗華店與北中南7家指定金色三麥門市(註二)同步舉辦冠軍之夜活動,邀請球迷前來熱鬧觀賽。其中,美麗華店推出啤酒無限暢飲活動(註三),當天參加冠軍預測抽獎,即有機會獲得Samsung 43吋4K UHD電視乙台;指定門市,則舉辦點購500c.c.啤酒就有機會抽得Samsung 43吋4K UHD電視的好康活動,買越多抽越多(註四) ,不只現場狂歡瘋看球,更有機會把最優質的超大尺寸觀賽感動帶回家!

 

Big Screen For Big Game 三星超大尺寸電視孕育而生

55、65吋以上大尺寸電視市場正快速成長,尤其越來越多運動迷們追求大尺寸電視所帶來的臨場感。台灣三星電子消費性電子產品事業群副總經理林聖斌表示:「隨著全球琳瑯滿目的重大運動賽事,包括之前的世大運、冬季奧運,到現在的世足賽和亞運,我們已經可以預見65吋~75吋以上大尺寸電視的需求量將持續且穩定的成長,預估2018年55吋市佔率可達43%,65吋以上可達23%,75吋則從現有的三分之一市佔率朝50%邁進。因此,為滿足新的消費者生活型態,我們持續擴大高畫質及大尺寸電視陣容,也希望未來有更多機會讓消費者體驗三星大尺寸電視的絕佳畫質。」

 

完整大尺寸電視產品陣線 滿足各式觀影需求

台灣三星電子將在全台金色三麥指定餐廳(註一)展示2018年最新大尺寸QLED量子電視及4K UHD系列,超大尺寸從65”、75”、82”到88”一應俱全,完整的產品陣容滿足不同消費族群需求,全系列均支援HDR雙規格和4K影像升頻技術,讓亮暗處畫面細節清晰生動,完美呈現世足賽場最高水準表現,體驗身歷其境的感官震撼。

註一:即日起至7月15日止,於全台九家金色三麥店點: 包含台北美麗華店、誠品酒窖店、南港citylink店、板橋大遠百店、新竹車站店、台中市政店、台中勤美店、台南南紡店、高雄義大店,即可體驗三星獨家贊助全新旗艦QLED量子電視及4K UHD系列大尺寸電視觀賽快感。

註二:7家門市為:誠品酒窖店、台北新莊店、台北京站店、中壢SOGO店、台中市政店、台中勤美店、台南南紡店。

註三:凡於7月15日(日)當晚22:00入場金色三麥美麗華店(入場費$799/人),即可享有精釀啤酒、指定無酒精飲品無限暢飲、世足限定冠軍杯乙個、限量2018世足官方授權紀念球乙顆。每位入場後即可得冠軍預測抽獎券乙張,於中場休息結束前填寫預測冠軍隊伍,並投入抽獎箱。金色三麥將於當晚現場抽出幸運兒,贈送Samsung 43吋4K UHD電視乙台。

註四:本抽獎活動之辦法與相關注意事項依金色三麥官網公告為準:https://www.lebledor.com/news/2018WORLDCUP

 

發表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