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電信研究院取得「行動應用APP基本資安檢測實驗室」認證 提供專業、全方位系統安全檢測服務

中華電信研究院為提供政府、企業、個人開發之行動應用APP專業資安防護,於今年8月順利通過全國認證基金會(TAF) ISO 17025認證,取得「行動應用APP基本資安檢測認證實驗室」資格。未來,中華電信將提供行動應用APP開發商進行資安檢測服務,使行動應用APP符合經濟部工業局推動的「行動應用APP安全認證機制」,強化行動應用APP的資安等級,並有效降低政府、企業與個人的資安風險。

實力堅強的資安團隊  打造專業的檢測實驗室

行動應用程式APP與使用者關係密切,當程式開發缺乏資安防護意識,APP存在資安漏洞,將導致使用者個資外洩或財產損失。近來資安事件頻傳,尤其金融與交易相關的APP,牽涉到現金的交易,更應注意過程的安全性,避免成為駭客攻擊的標的。

中華電信長期投入資通安全檢測技術的建立,完整資安專業團隊,提供最完備軟硬體資安檢測服務;行動應用APP資安檢測實驗室應用自主建立的「弱點掃瞄、源碼檢測、滲透測試、資安鑑識、資安健診、資通設備安全檢測、網站應用程式防火牆(WAF)、入侵偵測(IDS/IPS)」等檢測技術,提供客戶專業、全方位的系統安全檢測服務,進一步協助客戶掌握行動應用APP安全。

欲瞭解更多中華電信研究院檢測服務內容,請上http://www.chttl.com.tw/test/ 查詢。

發表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