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新銀行贈送金雞年開運水、發財金 為客戶添財運

金雞年即將到來,許多民眾會利用過年前到銀行裝水,放在家中財位討吉祥、招財氣,台新銀行於金雞年也特別準備「開運水」與「發財金」,即日起於全臺100家分行贈送客戶,希望能為客戶在新的一年帶來財運與好運。

 

台新銀行客群經營處副總經理包國儀表示,銀行金庫象徵聚財,「開運水」已在吉日吉時存放於銀行金庫中吸財氣,並於1月16日起贈送給來行新開戶的客戶,讓客戶沾沾財氣,限量26,888瓶送完為止,建議客戶可將拿到的開運水放置於家中的財位,一直擺放至元宵節後以累積財運。另外,台新也準備了限量13,888份已於北港朝天宮與金山財神廟進行誦經祈福、過爐加持儀式的「發財金」,要將好財運贈送給來行的客戶。

 

此外,今年為丁酉雞年與「吉」為諧音,更有「起家」寓意,象徵福氣、多子多孫,因此讓雞年生肖套幣成為許多民眾蒐藏、送禮的首選,台新銀行特別與大洋金幣合作,銷售雞年生肖金銀幣紀念套幣,是唯一銷售金銀幣的民營銀行。今年金銀幣除了雞年本色設計之外,更有特殊造型的扇形金銀紀念套幣,還有裝飾色彩絢麗的雲紋和吉祥花卉的彩色金銀幣,可供民眾選擇購買。

 

包國儀表示,台新銀行以專業、認真的態度,提供客戶最優質的服務,除了於農曆年節前為客戶送上開運小物之外,也將秉持「懂財富更懂你」的精神,協助客戶完成理財及資產傳承規劃。台新銀行已榮獲多項國內外專業機構獎項的肯定,包括國際私人銀行家(PBI)亞太最佳私人銀行推薦獎及臺灣最佳私人銀行、RBI最佳亞洲財富管理推薦獎、亞洲銀行家(The Asian Banker) 最佳財富管理獎、Timetric最佳財富管理客戶體驗、今周刊財富管理銀行評鑑最佳理專團隊獎第一名等多項大獎,台新銀行未來將持續以專業團隊、多元產品以及頂級會員權益回饋等三大優勢,守護客戶的資產,目標成為客戶的智慧好夥伴。

發表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