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體壇真正推手國泰人壽蟬聯八屆「體育推手獎」

      四年一度的奧運盛會在巴西里約完美落幕,許多民眾熬夜觀賞來自世界各地運動健兒的精采表現!不只民眾瘋運動,台灣各大企業每年積極參與體壇的各項活動。為感謝長期協助推動體育活動的熱心企業與人士,教育部體育署自民國98年起舉辦「體育推手獎」,今年亦於9/9「國民體育日」頒獎給推動體育有功的各大企業。

      國泰人壽秉持取之於社會,饋之於社會的精神,長期推動體育,今年第八度蟬聯台灣體育界最高榮譽「體育推手獎」,由國泰人壽簡長得資深副總代表領取「贊助類」與「推展類」雙料金質獎及「長期贊助獎」三大榮耀。

      國泰人壽自民國58年起成立國泰人壽女子籃球隊,希望能為國內體壇盡一份心力,藉以帶動企業共同贊助體育,並有效推廣全民運動風氣。國泰女籃40多年來深耕基層籃運,除了代表台灣參加亞運等國際賽事,亦長期與淡水商工建教合作,培育超過60位國手與教練,今年更完成WSBL 23連霸之空前紀錄。而民國91年成立的國泰女桌,球員包括社會組及國、高中組,依球員素質及其發展性適才適用,其中有多位知名國手表現傑出,揚名國際,例如今年代表台灣參加女子桌球個人與團體賽的陳思羽等。

     除了扶持專業體育人才外,國泰人壽亦由內而外地推動運動風氣與支持運動產業,如每年邀請全台國泰同仁參加的「國泰人壽員工趣味競賽」活動,透過多項趣味內容考驗體能與培養團隊默契、成立多類運動型社團、每年舉辦登山健行等活動等。此外,國泰金控與各子公司長期持續舉辦多項全民運動,如林書豪籃球訓練營、陳偉殷棒球訓練營及NBA Youth Madness系列活動等,藉以鼓勵基層運動員超越自我,勇於築夢。

      國泰人壽除了第八次榮獲「體育推手獎」肯定外,並受頒《教育部體育署》今年正式推出的「運動企業認證」,再度顯示國泰人壽從企業核心價值、內部員工運動推廣、支持運動產業等面向榮獲肯定。未來,國泰人壽將持續以永續經營的態度打造幸福企業,並盡全力協助台灣體壇與相關產業發展。

發表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