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涼好秋踏青出遊去 到GoHiking買防風外套送頭巾 秋日野餐季 消費滿額送魔術湯匙、野餐墊、野餐籃

秋高氣爽,正是到戶外健行、露營、野餐,享受滿山楓葉紅的好時機,但在這穿多會熱,穿少會涼的敏感期,戶外運動除了防熱、防曬,更要注意防寒,才能健康地享受秋涼的舒適感。即日起至2016年10月17日止,GoHiking戶外環保機能通路推出各種因應初秋氣候變化的機能服飾,消費滿指定金額再送魔術湯匙、野餐墊、野餐籃,讓您能自在享受秋日樂活好時光。

  到戶外健行,當一身大熱後突遇冷風暴雨,寒氣便會侵入人體。GoHiking戶外環保機能通路推薦Black Yak WindStopper 3層防風外套給喜歡郊山健行的人,該款外套採用專利WindStopper Active Shell材質,完全防風又極度透氣,不僅能保持體溫、避免吹風受涼,過多的體熱也可有效排出;表層經過撥水塗層處理,落在表布的雨水更輕易滑落,避免浸溼;內裹布為吸溼快乾材質,在大量流汗時肌膚也能常保乾爽舒適;立領設計除增添顯瘦俐落效果,也能加強頸部遮風作用;100%防風、極度透氣材質,幫助喜愛戶外探險的你輕鬆應對多變天氣。

  秋日也是單車、野餐的季節,但早晚氣溫明顯下降,建議隨身帶件輕量風衣穿在身上保暖,享受戶外活動時便不容易受到風寒。Black Yak專業超輕量防風薄外套是與日本合作的超輕量材質布料,柔軟輕盈且易於收納;表層採DWR(Durable Water Repellent)撥水加工處理,水落下時不易被表布吸收,面對突來的雨也不怕;內裹採網布設計,不易溼黏、悶熱;撞色拼接剪裁設計,營造顯瘦視覺效果,增添時尚感。

  即日起~10月17日止,GoHiking戶外環保機能通路祭出多組秋季滿額好禮送活動,活動期間單筆消費結帳後滿3,000元,即送Light My Fire魔術湯匙乙支;滿6,000元,可選擇送迷彩野餐籃或迷彩野餐墊乙個;滿12,000元送迷彩野餐籃及迷彩野餐墊各乙個。活動期間買任一款防風外套,再送GoHiking吸排頭巾。贈品數量有限,送完為止。更多活動訊息,請洽GoHiking官網查詢。

發表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