寵愛之名 2018全新品牌代言人 陶瓷肌女神侯佩岑備受「寵愛」

真誠告「白」親身實證有感美白!寵愛之名,讓美白很簡單!

專業醫學美容保養品牌寵愛之名全新升級!重磅推出白・無瑕「乙基維他命C美白系列」產品!邀請知性氣質與專業實力的甜美媽咪侯佩岑,本身也是寵愛之名每一代的忠實粉絲,擔任2018年寵愛之名全新品牌代言人,在今年春天化身陶瓷肌女神,拍攝全新新品影片當天更是邊拍攝、邊下單!記者會現場真誠告「白」甜蜜分享與兒子的親密互動,更強調女人不管到了幾歲、什麼身分,都必須留一點時間寵愛自己,並傳授兼顧家庭事業與陶瓷美肌的美白保養祕技!

 

甜美媽咪侯佩岑化身寵愛之名 陶瓷肌女神!

家務不怕一打三、出遊不怕豔陽曬!珍惜與小男人的私密時光

女人過30歲,選擇保養品最重要的就是專業、安全、有效!陶瓷肌女神侯佩岑真情告白:「其實,我很容易曬黑!過去,我都會把美白的關鍵著重在防曬,盡量隔絕與紫外線接觸!不過,現在為了能夠在工作之餘兼顧家庭生活,有機會都盡量帶著兒子出門旅行,享受溫暖陽光。即便冒著曬黑的風險,都想陪著他一步一步走過每段童年記憶,所以快速且有效的美白產品,才能讓我更寵愛自己!」

 

提到在家一打三,侯佩岑反而甜蜜分享「這是她與老公、兒子的私密時光!」對於臉部肌膚保養非常重視的侯佩岑,就算再忙都一定會敷臉,將白天曬黑的都補救回來,並完整地把保養品擦完,所有步驟全都不能馬虎。而在一旁的兒子,現在都知道每一瓶的用處,也會用小手手幫忙擦乳霜、眼霜,幫我做臉部保濕,連用量都能拿捏得恰到好處!

 

「時間長度真的不重要 給我越快越好!

陶瓷肌女神侯佩岑與閨蜜好姐妹們的白・無瑕宣言

寵愛之名2018全新品牌代言人-陶瓷肌女神侯佩岑強調自己跟所有女生都一樣愛漂亮,常常跟自己的閨蜜們交換心得,或討論最新的美白產品,而身邊不少的好姊妹都已經是俏媽咪,大家能留給自己的時間都非常珍貴,所以共同的心得都是「越快越好」、「立即見效」的美白保養品才是現在最需要的!侯佩岑對於寵愛之名全新系列產品的有感美白效果十分驚豔,更興奮地分享:「它能夠有效拯救易曬黑的膚質,尤其是淡斑精華,專門針對一些淺層色斑有淡化效用!加上面膜的加持,立刻亮白有感!」

 

好用的程度讓侯佩岑在拍攝全新新品影片當天,親自下單購買最新系列產品,要送給自己的好姊妹,希望大家都能一起擁有陶瓷美肌!最後,也提醒所有跟自己一樣愛美的女性朋友們,寵愛自己是一輩子的事,不管生活工作再怎麼忙碌,都不能忘了寵愛自己,每天都一定要留一點時間給自己,讓自己在最美的狀態下才能做好工作、照顧好家人,讓自己備受寵愛!

發表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