引領時代潮流!感受科技賦予的溫度,新型血壓測量帶著走

歐姆龍新一代HEM 7600T手臂式智慧藍牙血壓計於今日發表。有別於以往血壓計,該產品將屏幕顯示與袖帶加以結合,無空氣管的簡單設計使血壓計一體成型,單手便能輕鬆拆扣,外型輕巧方便、容易收納。測量結束能立即於袖帶上觀看結果,人性化的提醒功能,確保測量血壓精準無誤,並保留原有的藍牙連線功能,精確記錄健康數據更新,落實科技與溫度兼具的美感生活。

 

一機搞定不求人,簡單操作輕鬆上手

隨著國民健康意識抬頭,日常保健與疾病預防逐漸受人重視,加上時逢冬季,更是高風險族群與長輩們應需嚴加提防的季節。定期測量紀錄,做好血壓控制管理,便能避免憾事發生。高血壓學會理事長王宗道醫師進一步說明:由於血壓計容易操作錯誤,對於年長者來說使用方式越簡便越好,手臂式的血壓計又比手腕式來的準確。因此,如何在款式豐富的儀器中做出正確選擇也是相當重要的課題!

 

歐姆龍除了採用較方便操作且貼合的硬式壓脈帶之外,合而為一的血壓計設計讓穿脫與攜帶都更為容易,收納與使用都不再是難題,量血壓的過程不再麻煩且瑣碎。

 

每日勤測量,落實血壓監測減少用藥量

血壓數值並非固定,除了緊張而使醫院測量的血壓數據過高之外,不同時段的血壓也起伏不定。清楚自己血壓較高的時段,才能避免錯估血壓及選擇正確用藥時間,達到減藥又能同時維持良好控制血壓的效果。王宗道醫師補充,更有研究指出居家血壓與門診血壓相比,數據上能更精準地掌握,讓患者每日減少服用將近一顆藥量。

 

培養日常危機意識,智慧管理數據好輕鬆

中風並非中老年人的專利,遺傳性高血壓的好發年齡層大約是在25~55歲之間,且多為出血性中風,原因出自於年輕人對血壓控制較疏於注意,可能自己是高血壓危險族群也渾然不知。因此定期量測的血壓數據若能透過APP精準紀錄,更能讓醫師檢測出平時難以察覺的隱密性高血壓。

 

養成固定量血壓的好習慣,除了能提早發現自身狀況、降低死亡風險外,也能避免醫院測量時受情緒因素影響,造成高估血壓數值或過度治療等情況發生。

居家血壓數據紀錄不僅使健康監測有跡可循,還能達到提前預防的效果,歐姆龍血壓計結合數據共享功能,讓距離不再是問題,攜手守護家人健康!

 

手臂式血壓計功能比較表

型號

HEM-7600T

HEM-7320

他牌A(博依BM85)

他牌B(microlife BP A200)

他牌C(Fola TD3140)

壓脈帶型式

硬式Fit Cuff

New 硬式 Fit Cuff

軟式

硬式

軟式

藍芽連線APP管理

O

X

O

X

O

360°全包覆壓脈帶

O

O

 

 

 

壓脈帶著裝確認

O

O

X

X

X

不規則脈波檢測

O

O

O

O

O

外型

一體成型

屏幕與臂帶分開獨立

屏幕與臂帶分開獨立

屏幕與臂帶分開獨立

一體成型

適用臂圍

22~42cm

17~36cm

24~36cm

22~42cm

24~35cm

重新測量建議提示

O

O

X

X

X

外型尺寸

120×85×20mm

161x124x90mm

15.6×10.5×7.6

152 x 92 x 42 mm

145×64.5×29.6mm

主機重量

約240g

約380g

330g

393g

240g

 

發表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