引領罈裝高粱酒新風潮,「龍騰萬里」磅礡上市!

金門酒廠以數十年來的獨特製酒技術,已創造出相當多款廣受消費者喜愛的暢銷產品,其中具罈封催陳的「罈裝系列酒品」更是具代表性的系列產品之一,市場也存在著規模不小的罈裝酒商機。因此,50度以上金門高粱酒台灣地區總經銷商黑松公司特別與金酒公司共同研議推出「53度龍騰萬里金門高粱酒」罈裝新產品,並由黑松公司獨家代理販售。

「53度龍騰萬里金門高粱酒」酒罈造型以極具喜氣的橘紅色搭配氣勢磅礡的立體龍紋雕塑為設計主軸,酒體亦選擇口感優雅甘甜的53度酒體入內,為金門酒廠超過一甲子不斷創新所推出符合消費趨勢的一款新產品,並將引起罈裝高粱酒的流行新風潮,是一款適合與親朋好一起飲用或送禮的好選擇。

「53度龍騰萬里金門高粱酒」近日起將於家樂福、大潤發、愛買及全國各大酒類專賣店上架發售,每罈建議售價為920元。(詳情請上58度金門高粱酒FB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58KKLfans/)

n 品名:53度龍騰萬里金門高粱酒

n   容量:1000ml

n   內裝:53度金門高粱酒

n   建議售價:每罈920元

n 銷售通路:家樂福、大潤發、愛買及全國各大酒類專賣店

n   消費者服務專線:0800-211080

 

(飲酒過多有害身體健康)

發表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