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出最新預告片 賈斯汀與安娜坎卓克深情對唱經典老歌《True Colors》

夢工廠動畫年度鉅作【魔髮精靈】將在11月4日全台歡樂登場,今日再推出最後一支預告片,與其說是預告片,更像是精彩花絮,由兩位主角賈斯汀及安娜坎卓克跟大家介紹【魔髮精靈】這個全新的故事,電影不僅有許多新歌,包含前陣子強佔全球各大的音樂排行榜的《Can’t Stop The Feeling》等,今日全新預告更將經典翻唱老歌《True Colors》由賈斯汀與安娜坎卓克深情對唱版首度呈現,兩人大談這是部探討尋找開心的電影,透過歡唱將喜悅傳遞給別人,是部非常溫馨、歡樂的喜劇歌舞動畫片。

【魔髮精靈】最新預告:https://youtu.be/Y2N1LqMPaDc

影片檔載點請至:https://foxgroup.box.com/s/jnhxn4lpicl3y6pt16w8bs9fwsvud55b

 

曾成功打造【史瑞克快樂4神仙】的導演麥克米契,今年將為全球影迷獻上全新音樂喜劇動畫【魔髮精靈】,將曾在1960年代創造一股流行旋風的巨魔娃娃(又稱醜娃)搬上大銀幕,帶領觀眾踏上一段史詩般的冒險旅程。這些令人喜愛的巨魔娃娃,擁有完全不受地心引力影響、五顏六色的高聳髮型,只要看過一眼就讓人印象深刻。

【魔髮精靈】敘述生性樂觀的波比(安娜坎卓克 飾),為了拯救被陰險的柏根族抓走的朋友和庫巴國王,與總是陰沉沉的小布(賈斯汀 飾)協力進行拯救任務,前往他們從不知道存在的國度。這趟旅程將考驗著波比,並讓她展現出自己最真實的一面,同時也考驗著她是否能隨時以美妙的嗓音唱出動聽的混搭歌曲。

 

除了安娜坎卓克和賈斯汀外,【魔髮精靈】也邀請到柔伊黛絲香奈、關史蒂芬妮、詹姆斯柯登、昆瑙納亞爾和愛卡娜女王等影歌星共同獻聲。

發表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