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前領取前月出借收入輕鬆當股票包租公包租婆!

靠庫存股票賺股息、股利是很多投資人的投資方法,但很多人不知道除了賺取固定的股利股息外,還可以透過券商提供的「雙向借券」服務活化資產,賺取額外借券利息。過去投資人僅能單向券商借入股票,自今年2月1日實施「雙向借券」新制後,投資人除了向券商借入股票外,同時也可將手中閒置的股票出借給券商以增加獲利。富邦證券特別表示,過往只能透過營業員去申請出借,現今客戶可以更自主地透過手機、電腦線上進行股票出借,輕鬆賺取出借股票收入。

為提供便利的出借股票服務,富邦證券推出「線上股票出借」功能,在客戶最常使用的「富邦e01」、「富邦e點通」、「富邦e+」及「web網路交易系統」所有電子交易平台皆提供此服務,線上出借流程設計的相當直覺,且提供出借試算功能,客戶可先自設出借張數、費率、天數,了解預估收益後,再進行股票出借設定,讓所有人都能輕鬆上手。除了介面及出借股票流程迅速簡便外,還提供出借收入月結提前支付功能,讓客戶可活化閒置長期不賣的庫存股,賺取額外的出借收入,輕鬆享受當包租公包租婆的樂趣。

富邦證券表示,只要客戶開戶滿三個月,都可以提出申請,合格的借券標的需得為信用交易資格、發行衍生性商品及ETF指數成分股之股票,出借申請委託效期為三個月,到期未出借成交需請客戶重新申請委託出借,而期間內如有成交則出借期間最長為一年六個月,出借期間客戶都可申請要求提前還券,將於五個營業日內返還股票,出借費率由客戶自行決定,自主性高且未出借成交前都可彈性調整,所有的出借帳務明細都可在電子平台中查詢,相當便利。

有別於其他券商,富邦證券特別提供客戶於出借期間每月十日領取前月出借收入,此外若月中被全部還券,則次日即可收到出借收入,貼心的服務,讓客戶儘早實現出借股票當印鈔機的小確幸。若有相關問題請至富邦證券網站(www.fubon-ebroker.com)  或洽客服專線0800-073-588,皆有專人提供解答及服務。

發表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