數位服務再升級 新光銀行獲無障礙網銀認證

新光銀行致力提供優質數位金融服務,為呼應金管會希望各金融機構提供身心障礙者更友善金融服務,確保民眾皆能充分享有基本、平等及合理便利之金融服務,近日率先通過國家通訊傳播委員會認證網路銀行無障礙A+標章,讓整體數位服務再升級。

新光金控副總經理吳欣儒表示:客戶導向的思維,一直是新光銀行發展數位金融的中心思想,解決客戶數位旅程中的障礙也是新光銀行數位金融的重要使命;因此,這次能獲得國家通訊傳播委員會無障礙網路銀行認證,無疑是一種肯定。

目前金管會友善金融服務各項措施中,關於無障礙網路服務的部分又可細分為公共資訊無障礙網頁、無障礙網路銀行、無障礙網路ATM三類,其中,絕大多數金融機構已於103年底獲得公共資訊無障礙網頁A+標章,但無障礙網路銀行認證,則僅有新光銀行在內等5家。

    新光銀行致力成為貼近生活,為客著想的數位銀行,未來將更主動積極關懷各種客群,提供全方位客戶的數位金融體驗。

發表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