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光人壽舉辦家庭日 點亮幸福光芒

新光人壽職工福利委員會將陸續於北中南舉辦三場家庭日,邀請全台近12,000名員工家庭同歡。台中場率先開跑,9月24日(六)於新烏日台鐵站前廣場展開首場家庭日,在新光人壽黃俊文副總經理等主管的號召下,員工及眷屬共有2,500人熱情參與。台北及高雄場次緊接著將於10月15日與10月22日接棒登場,為員工營造一個親子同樂的週末歡樂時光。黃俊文副總經理表示,有家人的支持當後盾,同仁才能全心奮鬥打拼,應更愛護家人與珍惜自己,讓幸福永續傳承。

新光人壽長期重視「員工」及「家庭價值」精神,自2014 年首次舉辦家庭日活動以來,獲得員工好評不斷,促進同仁及眷屬間聯誼交流。今年再度舉辦新光人壽家庭日,以「光無所不在,心與你同在」為主題,表達新光對於員工無微不至的關懷,規劃專屬園遊會,邀請全台新光家庭齊聚同樂,一起點亮幸福光芒。

現場安排火星樂團及人氣藝人接力開唱,也規劃大型園遊會、YOYO家族表演、親子樂活DIY活動、小朋友喜愛的歡樂氣墊區,以及邀請新光盃街舞大賽優勝隊伍帶來精彩演出炒熱氣氛。另外時下最夯的城市滑水道、泡泡派對等設施,更讓員工及眷屬玩得不亦樂乎,玩樂間挑戰極限展現活力。

新光人壽致力推動企業社會責任,每年舉辦全國志工日,並設有公益假,號召員工自發性投入公益,其貢獻有目共睹,2015年獲頒「企業志工優等獎」,深獲各界肯定。為了讓家庭日活動更具意義,今年再度帶入公益元素,邀請真善美基金會表演,並鼓勵大家在生活中時常關懷弱勢,將新光人的愛心分享給需要的人,讓民眾感受到「光無所不在,心與你同在」的新光精神。

發表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