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法複製的幸福滋味 溫暖迎接2016聖誕倒數

日本東京直送  YOKU MOKU 2016年聖誕限定禮盒

充滿異國氣息與繽紛童趣
四款【聖誕限定禮盒系列】
禮盒裡裡外外皆以彩色聖誕元素包裹著酥脆細緻的經典餅乾
一同以歡樂且期待的心情迎接聖誕倒數吧!

 

來自日本東京的頂級伴手禮品牌YOKU MOKU,為迎接即將到來的聖誕佳節,每年皆會推出與日本同步、零時差的歡樂童趣聖誕禮盒系列! 四款與眾不同的聖誕禮盒以活潑可愛的造型呈現,陪您一同度過溫暖聖誕節! 除了值得收藏的精緻質感,也讓您安心百倍!YOKU MOKU堅持使用新鮮、自然、安全的高品質食材,並經由嚴謹誠實的生產管理流程,製作出安心美味的餅乾。讓您送的放心,吃得安心!

 

聖誕主打系列商品:

(1)【聖誕限定】原味雪茄蛋捲10入-金色馴鹿駕著禮物滿載的雪橇,象徵著一整年的幸福與好運將與您相隨,袋內的聖誕老公公將雪茄蛋捲做為好禮獻上,散撥溫暖能量,是個可愛用心的小巧思!

(2)【聖誕限定】雪茄蛋捲14入-優雅金雪橇、馴鹿、花圈和白色雪花點綴著一片紅,打開盒子後竟是一盒立體卡片禮盒,除了感動還有多出來的驚喜呢!

(3)【聖誕限定】臻饌綜合禮盒及(4)【聖誕限定】喜饌綜合禮盒-YOKU MOKU每年皆請到法國知名插畫家CLYV特別為YOKU MOKU創作出每個人夢想中充滿童趣的聖誕世界。此兩款為2016限定版聖誕綜合禮盒,裡裡外外皆充滿色彩繽紛的聖誕元素。四種口味的餅乾以不同包裝用心包裹,撕開後的幸福滋味令人難以忘懷!鐵盒上的歐風手繪設計以活潑熱鬧的氛圍呈現,除了有值得品味的小巧思外,其中還隱藏著特別的趣味,請親友們在分享著美味餅乾的同時,一起在繽紛的鐵盒上尋找YOKU MOKU招牌吧!

所有商品皆由日本原裝進口,讓送禮者送的放心,收禮者吃得安心。為提供優質服務,也提供網路訂購、電話訂購及宅配服務。

 

發表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