畫重點!全新NIKE AIR MAX 270你必須知道的八件事

AIR MAX 270率先採用運動生活系列專用AIR氣墊
 
從1987年的Air Safari開始,Nike就推出一系列生活休閒風格的Air鞋款,但使用的氣墊原本都是針對跑鞋性能設計的。而Air Max 270採用的氣墊和其延續款,則是首款百分之百生活休閒風格的Air鞋款——設計和高性能運動鞋一樣嚴謹,並滿足全天穿著的需求。 
 
設計靈感來自NIKE AIR MAX 93和NIKE AIR MAX 180
 
270命名來自NIKE設計師發明的舊暱稱
 
270原本是Nike公司內部為Nike Air Max 93取的暱稱,因為後者採用了270度的外露式Air氣墊。
 
史上最厚的MAX AIR鞋跟
 
鞋跟厚達3.2公分!
不言而喻的份量
 
Nike Air Max 270運用極大體積的後鞋跟氣墊,提供更好的緩震功能與舒適度。
 
 
KEVIN DURANT率先體驗,訂做最大的AIR MAX 270:美國尺寸18號!
 
KEVIN DURANT先是在11月22日,對戰奧克拉荷馬雷霆隊前第一次穿上Air Max 270,接著又在12月5日穿著它享受了難得休閒的一天。
AIR MAX 270系列蓄勢待發
 
期待2018年的270 Max Air氣墊在更多鞋款上的呈現,以及各種繽紛配色。
NIKE AIR MAX 270即將於指定店點發售,敬請期待。

發表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