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串聯居家新視野 展現智能生活趨勢 LG 經銷商大會宣告引領業界IoT大未來

物聯網未來的商機巨大,預估整個行業將在2019年達到1.3兆美元的市值。近年來眾多品牌也紛紛投入物聯網的逐鹿賽場中,尤其家庭設備的相關物聯網應用需求也將增加。LG在台深耕,持續帶給消費者引領業界的最新科技,隨著物聯網科技與雲端環境的成熟,智慧家電市場逐漸成為趨勢,今年適逢15周年,台灣LG電子將擴大引進產品線,搶攻智慧居家的無窮商機。並特別於今年11月15、16日,邀請各大經銷商於墾丁舉辦經銷商大會,呈現物聯網的商機趨勢與LG Smart Home產品的未來發展,同時宣告2017年將是LG家電IoT元年,將持續引領智慧家電市場。

 

台灣LG電子董事長金載承表示:「物聯網是未來居家生活的趨勢,一直是家電品牌致力發展的方向。LG身為創新科技領導者,已於各大展覽中領先推出物聯網生態系概念產品,不久後,我們也將引進多項搭載物聯網新品進入台灣市場,期待智慧居家的新型態能帶給消費者更加便利的生活。」

LG以實現消費者對美好生活的理想為目標,近兩年陸續發表多項智慧家庭創新技術,以科技串聯智慧家電,創造居家生活物聯網IoT大未來的最新應用。從NFC Tag on技術到採用自然語言處理(NLP)的HomeChatTM,至2015年於IFA首度發表的SmartThinQ™感測器、SmartThinQ™接收器,都是LG智慧生活家電耕耘最好的證明。除了現今已發表的家電產品,如搭載webOS的LG智慧電視、配備NFC Tag on功能TWIN Wash雙能洗洗衣機,以及Styler智慧電子衣櫥,未來台灣LG電子將持續耕耘智慧家電市場,也將於11月在台推出LG CordZero WiFi遠控小精靈清潔機器人以及LG PuriCare空氣清淨機超淨化大白WiFi遠控版,期待更完整的產品線,為台灣消費者帶來更簡便聰明的優質生活,使智慧家庭夢想藍圖更觸手可及。

發表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