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世界頂級魚漿 桂冠火鍋料 名廚激推創意「韓式歐爸部隊鍋」

入秋天氣明顯轉涼,又到了吃火鍋的季節,桂冠公司總經理 王正明表示:「每年天氣下降到22度,消費者體感會覺得冷,今年的10月8日是二十四節氣的『寒露』,代表這一天開始天氣會明顯轉涼,我們的火鍋季也正式啟動!」。堅持「好食品就要用好食材」的火鍋市場龍頭桂冠公司,為了讓消費者能安心享用美食,使用來自阿拉斯加的世界頂級魚漿作為火鍋產品原料,旗下的產品桂冠魚餃、蟳味棒、魚卵卷、巧之燒更是台灣第一家取得由美國阿拉斯加海產市場協會(Alaska Seafood Marketing Institute)認可核發的『阿拉斯加水產 標章』的優質火鍋產品。

 

桂冠在今年冬天特別從日本直輸引進四款名店火鍋湯頭,其中兩款「塩味豚骨」、「辛味噌鍋」是由日本拉麵名店「山頭火」監製,讓消費者現在在家就能享受道地異國美味;此外針對喜歡自己熬煮湯頭的消費者,桂冠今年也特別邀請美食節目主廚吳秉承師傅示範主廚激推的「韓式歐爸部隊鍋」、以及清爽養生的「膠顏番茄養生鍋」讓消費者在家相聚吃鍋也能輕鬆擁有餐廳級的享受。

 

精選世界頂級魚漿原料 火鍋料越煮越鮮味

市面上火鍋料百變多樣,消費者該如何挑選、準備才能安心、又能兼顧味蕾滿足呢?堅持「好食品就要用好食材」的火鍋市場龍頭桂冠公司,為了讓消費者能安心享用美食,使用來自阿拉斯加的世界頂級魚漿作為火鍋產品原料,旗下的產品桂冠魚餃、蟳味棒、魚卵卷、巧之燒更是台灣第一家取得由美國阿拉斯加海產市場協會(Alaska Seafood Marketing Institute)認可核發的『阿拉斯加水產 標章』的優質火鍋產品。貼有此標章的產品表示該商品的主要原料是來自阿拉斯加純淨海域野生捕撈、並且符合永續漁業管理原則。在火鍋料的製程上,桂冠採取符合ISO22000標準自動化生產,生產過程雖繁複,但能保留手工製作的原味。例如許多人喜愛的桂冠魚餃,美味精髓在於0.07公分薄的Q彈魚餃皮,包入新鮮的豬肉餡,不需過多的調味,就能吃到海鮮、食材原味,搭配美味湯頭能讓湯頭越煮越有海鮮自然甜味。

 

主廚傳授五星級火鍋秘訣 3步驟完成濃郁微辣的「韓式歐爸部隊鍋」

  湯頭濃郁、看似複雜的「韓式歐爸部隊鍋」是許多年輕人熱愛的鍋款,但想吃的時候總是只能上餐廳,火鍋旺季更是一位難求,因此特別邀請美食節目主廚吳秉承師傅來分享如何運用賣場買得到的食材,透過「炒」鮮料、「滾」湯頭、「擺」泡麵、起司3步驟,就能煮出香氣濃郁的韓式部隊鍋。首先將五花肉片、透抽、蝦子及蛤蜊「炒」香,與喜歡的蔬菜、火腿肉片及火鍋料,放入高湯煮「滾」,再加入蒜、薑及韓式辣醬調味,最後「擺」上韓式泡麵及起司片就完成了。除了湯頭濃郁的韓式部隊鍋外,主廚加碼分享清爽的「膠顏養身蕃茄鍋」,同時邀請親子部落客體驗火鍋料的創意吃法,先將豆皮捲蟳味棒,再用韭菜綁起來,如此簡單卻能讓孩子一口吃到更多營養、作為平日家庭宴客料理也很實用。

 

日本「山頭火」火鍋湯頭即將上市 一次滿足好食材及好湯頭

一鍋稱頭的火鍋除了選用優質的火鍋料外,「火鍋的創新來自湯頭的變化!」,今年冬天桂冠公司特別從日本直輸引進四款名店火鍋湯頭:「和風鰹魚鍋」、「韓式泡菜風味鍋」、「塩味豚骨」、「辛味噌鍋」。來自於北海道的好滋味-「山頭火」拉麵,標榜「可以喝到最後一滴的拉麵湯頭」及「尊重食材的美味和香味」,其中清淡、白濁又濃郁的豚骨湯頭是令人難忘的絕妙滋味。今年冬天桂冠特別引進由山頭火監製的兩種口味的火鍋湯頭:以微辣味噌為底的「辛味噌鍋」,以及口感圓潤柔和的經典「塩味豚骨鍋」讓消費者今年冬天在家相聚享用火鍋的時候有好的湯頭搭配好的火鍋料,能獲得更多心靈及味蕾的滿足!

發表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