素顏霜始祖就是它! 韓國超過10年熱銷第一名妝前保養聖品 M.A.C 晶亮潤膚乳液進擊版!

專業彩妝大師出秀必備的「發光萬能霜

隨著近年韓國水煮蛋肌的透亮美肌趨勢,女性紛紛追求沒有妝感,有如母胎美女般的高顏質淨白素肌,這早在10年前M.A.C就做到了!

M.A.C時尚專業彩妝10年前領先業界所推出的超級明星商品—晶亮潤膚乳液,又有「發光萬能霜」的封號,推出後不僅年年榮登韓國熱銷冠軍寶座,M.A.C更將於2016年11月推出全面進化版!除了既有科技成份全部升級之外,更一口氣推出5款不同虹光效果,徹底解決各種膚色的美肌需求!

 

M.A.C專業彩妝研發團隊經過多年四大城市時尚週後台經驗,專門為解決模特兒因不斷趕秀而造成缺水、暗沉無光的乾荒肌所研發的晶亮潤膚乳液,內含特殊研發的複合式漢方植物菁萃,可以瞬間喚醒肌膚抹去疲態,深入肌底層強力補水打光,獨家專利的虹光粉末結合高濃度玻尿酸所形成的虹光鎖水膜,不僅能為肌膚打造淨白透光的柔和光澤感,更同步形成天然防護鎖水膜,為肌膚打造長達12小時充滿原生光感的透亮寶寶肌,是每個專業後台彩妝師化妝箱裡不能沒有的秘密武器!

「發光萬能霜」的3大萬能肌秘

  • 一抹瞬間 升級你的素顏肌!
  • 複合式漢方植物菁萃:內含「桑椹根菁華萃取」、「葡萄菁華」、「虎耳草菁華萃取」、「綠茶萃取」、「酵母萃取」、「維他命C衍生物」等的特殊複合式漢方植物菁萃,能瞬間明亮肌膚、淡化斑點、抗氧化、抗敏感,達到立即淨化膚色,亮白肌底層,消除暗沉與肌膚疲憊感,創造透明度大幅提升,淨、透、亮的肌膚狀態。

 

2、獨家虹光鎖水膜科技:總共推出多達5款虹光粉末,搭配維他命B5、B12、A與E及小麥蛋白萃取等高效保濕成分以及高濃度玻尿酸強效鎖水所形成的虹光鎖水膜,乳液狀的清爽質地,在抹上肌膚的瞬間便能滋潤柔嫩肌膚,讓各種膚色的肌膚都能透出自然柔和宛如天生的青春光澤,長效保水維持12小時不斷電不乾涸。

 

  • 輕鬆調合 升級你所有的底妝!

來自M.A.C國際彩妝團隊的後台秘技!以1:1的比例,將發光萬能霜調合粉底液,不僅能節省粉底的用量,更能打造有如韓劇女主角那種彷彿可以掐出水來,從肌膚底層透出光澤與活力的透亮寶寶肌。

  • 神來一筆 開啟你的女神光!

M.A.C韓國後台彩妝師們公開的秘密,在定妝之後擠出一顆米粒大小的發光萬能霜,偷偷用手指輕點在臉頰處,以點拍的方式拍勻,讓如月暈般的虹光開啟你的女神光。

  • 5種虹光,專業彩妝師教你選出屬於你的寶寶光

要打造宛如天生麗質的素顏肌,讓肌膚仿彿回到最年輕最Q彈的狀態,最重要的就是要選對適合你的那道光!

  • A.C專業彩妝訓練團隊打造透亮寶寶肌的選色秘訣

不是刻意改變你原生的肌膚色調,而是升級你原本的肌膚,提高透明度與光采!順應原本的肌膚色調去挑選適合你的光澤,才不會打光不成反而讓膚色變髒變灰!

  • 白皙肌膚:發光銀色(白上加白!) 或 發光粉色(白裏透紅!)
  • 中間膚色:發光金色(修飾泛紅!) 或 發光蜜桃(自然好氣色!)
  • 古銅肌膚:發光紅色(健康明亮!)

同場加映 透明感UP UP↑↑↑的水感底妝

  • 極致水感寶寶肌

使用M.A.C專門為亞洲設計,以純水基底打造的超級明星粉底液—無重力水粉露,用1:1的比例調入發光萬能霜,使用#196刷由下往上,以拉提的手法完成底妝;如想創造巨星般的極致光澤感,可以以#188刷輕掃超激光炫彩餅,於眼周小C位置創造有如水光反射,充滿透亮光澤的水感美肌。

發表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