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台唯一!瓦城泰統百店規模東方餐飲集團 加速續航!3年將推6品牌、展80店下一站美國!

全台最大東方餐飲連鎖集團-瓦城泰統集團,2016年展店布局傳捷報,今年9月集團海內外總店數正式突破百店里程,為全台唯一百店規模的東方餐飲集團!董事長徐承義於今(10)日分享集團9,000多個日子以來,專注於最複雜的東方餐飲,不僅獨創全球唯一的東方爐炒連鎖化系統,更有著務實且精準的­「穩、快、大」核心發展策略,加上將再次領先業界打造「全球研發中心」,作為集團展店布局的加速器,未來三年將以「3-3-6-8」為清楚具體的營運目標,加快新品牌與拓店的步伐!

 

瓦城泰統徐承義董事長表示:「近年來東方餐飲於全球蔚為風潮,而集團不僅領先進入這塊市場,成功做到『東方料理連鎖化』及『複製任何東方菜系』,現已累積很好的基礎,再加上餐飲環境蓬勃發展,我很有信心接下來集團將於3年內,進入第3個市場,也就是『美國』,並且推出6個新品牌及80家新開店!」

 

「穩、快、大」營運策略 奠立全台唯一百店規模東方餐飲集團

【瓦城】穩立根基,【大心】展現爆發力引領集團如飛輪加速前進!

瓦城泰統深耕東方餐飲市場26年,現為全台最大,也是唯一的百店規模東方餐飲集團!一路以來,無論大環境景氣或市場如何變化,集團皆以務實態度及穩健步伐,精準地選點、進駐精華商圈及百貨商場,紮實鞏固根基、創造佳績!

 

徐承義董事長表示:「集團現達百店規模、每年600萬來客人次、連續三年賺超過一個股本,今年營收連續十個月創新高紀錄…等成果,都證明著我們一直以來先求『穩』、再跑『快』,然後壯『大』的核心發展策略,是對的!」

 

因打穩根基,集團不僅主力品牌【瓦城泰國料理】現為國內最大的單一連鎖餐飲品牌,【1010湘】亦為全台最大湘菜品牌,今年堂堂邁入10週年;【大心新泰式麵食】也在全台穩站泰式麵食龍頭地位,且於短短兩年展現驚人爆發力,去年平均每33天就有一間新開店,接下來還將入駐新人氣商場—秀泰廣場,2016擬於年底達20家,加速往目標三年30家前進!而未來更多的新品牌,也將於「穩、快、大」的發展策略下,繼續驗證這樣的成功模式!

 

 

領先業界打造全球研發中心,加速續航布局國際

目標「3年、3市場、6個新品牌、新展80家店」下一站:美國!

 

瓦城泰統自從獨創全球唯一的「東方爐炒連鎖化系統」,突破東方菜色複雜,難以連鎖及複製的限制,今年更積極宣布,將領先業界打造「全球研發中心」,已先於桃園中壢斥資四億取得1,571坪土地。此舉代表兩層意義,一是對「集團」來說,如同集團展店布局的「加速器」,可助品牌研發速度更快、展店後勤支援效率更高!二是對「餐飲產業」而言,則象徵以台灣為品牌研發、人才培訓及發揚東方餐飲文化的基地,將世界級的餐飲品牌帶向國際舞台!

 

 也因集團擁有堅實基礎、精準策略,再加上近幾年台灣經濟環境雖趨低緩,惟餐飲產業連14年呈正成長,據經濟部統計處日前預估2016全年餐飲商機上看4,300億,且外食人口增加,瓦城泰統信心展望2017-2019年,將推出「六」個新品牌,2016年底將先推出一個全新的中菜品牌。展店數拓展「80」家,短期來看,2017年可望新開25家分店。版圖據點也將自台灣、大陸,再推進前往「第三個市場—美國」。

 

  徐董事長表示:「美國是一個非常成熟的餐飲市場,而且近幾年,亞洲菜系的營業額持續增長,顯示市場還有許多機會,而且消費者對於菜色、服務、價值感的要求更高,而在這樣的市場中,更能突顯我們的競爭力和優勢!」憑藉厚實的研發實力、品牌創意,瓦城泰統將持續一步一腳印,積極西進,讓東方美味飄香國際!

發表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