萊爾富x伊甸邀民眾隨手捐 響應到宅療育行動

方志友母愛無極限 上山當志工下山扮師溫暖慢飛天使

  為了支持伊甸基金會弱勢兒童服務計畫,萊爾富與伊甸再次合作,共同推動「一塊捐伊甸,伴慢飛天使駛向未來」零錢捐募款活動。10/26於萊爾富門市舉辦起跑記者會,育有一名可愛女兒的幸福人妻方志友擔任伊甸基金會公益大使,並與現場來賓共同呼籲民眾一塊加入慢飛天使到宅療育行動,為發展遲緩兒募集服務經費,幫助他們健康長大!

    伊甸公益大使方志友特別分享跟著行動療育車,到宜蘭縣茂安進行探訪服務的過程,她表示,最近很積極在健身,但跟著社工老師帶了整個下午的療育課程後,要一直留意孩子們的狀況,要帶孩子做運動,有時候還需要一次照顧三、四個孩子,真的比健身還辛苦啊!方志友也感動的說,因為颱風的關係,往宜蘭茂安的山路上,可以看見處處有坍方,但是看見社工老師不畏路途艱辛遙遠,竭盡所能地深入每個角落,把服務帶到有需要的孩子身邊,這樣的堅持與付出,對住在偏鄉的慢飛天使家庭來說,真的很重要。

    萊爾富總經理室處長陳功興表示,去年與伊甸基金會成功募得的行動療育車,目前在宜蘭偏遠山區進行早期療育服務,已有不錯成效,為讓服務能更完整,呼籲消費者在萊爾富購買東西時,請將手上的零錢,不管是1元、5元、10元、50元,將一個銅板3.8公克到10公克的重量,積沙成塔,發揮更大的效益,一起幫更多需要早療的慢飛天使。

   伊甸基金會資源發展處處長張炎玉表示,伊甸與萊爾富「零錢捐募款」合作邁向第五年,今年特別針對「偏鄉到宅療育服務」提出需求,希望將專業的早期療育資源帶進偏遠的地區,減低弱勢家庭為療育需跨區奔波的辛勞,增加慢飛天使接受療育的機會。伊甸希望藉此活動,讓更多人了解早期療育的重要性,同時,也邀請社會大眾透過零錢捐,隨手響應公益!

  「一塊捐零錢,伴遲緩兒駛向未來」慢飛天使到宅療育行動,即日起至12月20日止,邀請民眾到全台萊爾富將消費後的零錢投入零錢箱,募款所得將作為伊甸早期療育服務經費使用,讓我們從「一塊」開始,幫助慢飛天使與其家庭募集足夠的療育資源,伴慢飛天使與家庭邁向希望未來。

發表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