藍黑雙色的馬克十八飛行員腕錶特別版為公益起飛

日前IWC萬國錶在勞倫斯體育公益基金會於摩洛哥所舉辦的勞倫斯世界體育獎之際,發表馬克十八飛行員腕錶「勞倫斯體育公益基金會」特別版。這款腕錶錶殼以黑色陶瓷打造,配備藍色錶盤,錶底蓋具有特殊鐫刻,是IWC萬國錶為支持基金會而推出的第12款特別版腕錶,同時也是支持勞倫斯體育公益基金會的承諾。

 

馬克十八飛行員腕錶「勞倫斯體育公益基金會」特別版(型號IW324703)直徑41釐米的錶殼以黑色陶瓷打造,限量1,500枚且具有獨立編號。經典的藍色錶盤已成為IWC萬國錶為勞倫斯體育公益基金會所推出之特別版腕錶的特色標誌,夜光物料能確保夜間依舊能清晰讀時。軟鐵內殼則保護堅固耐用的35111機芯,防止磁場影響,玻璃錶鏡則可抵受驟降的氣壓。黑色壓紋小牛皮錶帶使得佩戴時極其舒適。

 

 

錶底蓋的特殊鐫刻

如同每一款勞倫斯體育公益基金會特別版腕錶,此款腕錶的特色即為鐫刻在繪畫比賽中獲得優勝的作品,而這項比賽是IWC萬國錶每年在基金會支持的專案中所舉辦的,2017年的主題是「健康時刻」(Time to Be Healthy),評審們在一千件參賽作品中選出11歲Ana Claudia的作品。Ana參加了巴西教育組織「回應機構」的專案,此機構透過教育與運動幫助改善巴西兒童及青少年的生活條件,特別是以柔道的訓練來傳遞尊重、紀律與決心的價值觀。錶款銷售收益的一部分將用於支持勞倫斯體育公益基金會。

 

IWC與品牌大使為勞倫斯體育公益基金會募款

在勞倫斯體育公益基金會於摩納哥所舉行的勞倫斯體育大獎之際,沙夫豪森IWC萬國錶參加了沿著法義蔚藍海岸所舉辦的勞倫斯體育公益基金會路騎活動,由兩屆奧運自行車冠軍得主法比安˙坎切拉拉(Fabian Cancellara)領軍,偕IWC首席執行長克里斯多夫•格萊恩格海爾(Christoph Grainger-Herr)及參賽者以每公里的騎乘數一起為勞倫斯體育計畫募款。在運動明星及其他知名人士參加於蒙地卡羅體育俱樂部舉行的頒獎典禮前,兩位勞倫斯世界體育學院的新成員獲贈馬克十八飛行員腕錶「勞倫斯體育公益基金會」特別版腕錶。

 

自1999年起,勞倫斯體育公益基金會利用運動的力量為社會帶來改變,並為身障兒童及青少年創造更美好的未來,該基金會已在35個國家成功支持超過100項專案。

 

「為身前軍事運動選手與熱血運動員,我有幸體會也很感謝體育帶來的正面力量,我知道運動能改善社群意識或加強個人的意志力,我很高興能夠支持勞倫斯體育公益基金會的重要工作,特別是在我們IWC萬國錶成立150週年之際。」 IWC首席執行長克里斯多夫•格萊恩格-海爾(Christoph Grainger-Herr)說道。

 

繼前一天發表馬克十八飛行員腕錶「勞倫斯體育公益基金會」特別版腕表(型號IW324703)之後,IWC萬國錶參加了由摩納哥出發的勞倫斯體育公益基金會路騎活動,IWC品牌大使馬羅˙恩格爾(Maro Engel)、大衛˙庫塔(David Coulthard)、卡門˙約達(Carmen Jordá)以及勞倫斯世界體育學院成員克里斯˙霍伊(Chris Hoy)與史特夫˙沃(Steve Waugh)、記者與極具影響力的公眾人物琳達˙穆馳蕾西那(Linda Mutschlechner)、極限自行車派屈克·斯貝茨(Patrick Seabase)、自行車運動員娜丁˙蕾德(Nadine Rieder)、蘇菲亞˙威登洛特(Sofia Wiedenroth)、山地自行車賽車隊的莫嘉娜· 組赫(Morgane Such)皆參與此項沿著風景秀麗法義蔚藍海岸的路騎慈善活動,由兩屆奧運自行車冠軍得主法比安˙坎切拉拉(Fabian Cancellara)領軍,偕IWC首席執行長克里斯多夫•格萊恩格-海爾(Christoph Grainger-Herr)及參賽者一起募款,款項收入將全數捐贈與勞倫斯體育公益基金會。

 

勞倫斯世界體育學院新成員

英國足球運動員瑞恩˙吉格斯(Ryan Giggs)及義大利足球運動員法蘭切斯科˙多提(Francesco Totti)於摩納哥受邀擔任體育界傳奇、勞倫斯世界體育學院成員,兩位運動員皆由IWC首席執行長克里斯多夫•格萊恩格-海爾(Christoph Grainger-Herr)親自致贈馬克十八飛行員腕錶「勞倫斯體育公益基金會」特別版腕錶。

勞倫斯世界體育學院每年籌辦勞倫斯世界體育大獎,以表揚全球最傑出的運動員,得獎者將受邀成為勞倫斯世界體育學院的成員。勞倫斯世界體育大獎頒獎典禮連續兩年於摩納哥舉行,去年,此活動再度回到2000年首次頒獎典禮的地點,多位運動明星與名人出席於蒙地卡羅運動俱樂部 “星際大廳(Salle des Etoiles)”舉行的盛會。

馬克十八飛行員腕錶「勞倫斯體育公益基金會」特別版

型號IW324703

 

 

 

技術特點

機械機芯–日期顯示–中央秒針附掣停功能–軟鐵內殼防止磁場影響–

旋入式錶冠–錶鏡可抵受驟降氣壓–特殊錶底蓋鐫刻–1,500枚且具有獨立編號

 

 

機芯

機芯                  35111

振頻                  每小時28,800次/4赫茲

寶石                   25顆

動力儲備                 42小時

上鏈                   自動上鏈

 

 

腕錶

材質          黑色陶瓷錶殼,鈦金屬錶底蓋,藍色錶盤,黑色壓紋小牛皮錶帶

錶鏡          雙面防反光凸狀藍寶石玻璃錶鏡

防水性能      6巴

直徑          41毫米

厚度          11毫米

訂價          台幣190,000

沙夫豪森IWC萬國錶

瑞士製錶商沙夫豪森IWC萬國錶專心致力於技術與研發,自1868年以來不斷製作具有持久價值的腕錶。公司熱切追求創新解決方案和獨創技術,在國際上已贏得廣泛讚譽。作為專業奢華腕錶領域的世界領先品牌之一,IWC萬國錶糅合精準無比的性能和獨一無二的設計,打造體現高級製錶藝術最高境界的典範之作。作為一家具有環保意識和社會責任感的公司,IWC萬國錶積極推動可持續性生產,在全球範圍內支持兒童和青少年組織的工作,並與氣候和環境保護機構保持著密切合作關係。

 

勞倫斯體育公益基金會

勞倫斯體育公益基金會透過運動的力量終止暴力、犯罪與弱勢,並證明運動可以改變世界,至目前為止,基金會在全球35個國家已支持超過100項藉由運動改變社會的專案計畫,每項基金會所支持的計畫,都至少涉及一項與聯合國永續發展目標一致的六個社會問題:健康、教育、婦女、就業能力、包容社會與和平社會。

發表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