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人氣旅日職棒球星陽岱鋼光榮返台換上時尚新裝現身分享穿搭哲學

化身COACH帥氣皮革工匠親自手工壓印YOH桑個人紀念皮牌

在今年的日本職棒賽季中依舊有著傑出表現、更第四度獲得太平洋聯盟外野手金手套獎的陽岱鋼,本月終於在球迷的熱烈期盼下光榮返台,並於11月15日帥氣現身COACH台北101現代時尚奢華概念店擔任秋季男裝活動特別嘉賓。當緣起於「一只漂亮色澤的棒球手套」造就75年傳奇皮革歷史的美國經典時尚品牌COACH遇見台灣棒球英雄:今年秋天,COACH與陽岱鋼首次合作,邀請這位超人氣棒球明星卸下球衣、為品牌2016秋季男裝系列拍攝了4組服裝專題照片,展現令人驚豔萬分的非凡個人時尚魅力,完全帥氣爆表!返台期間行程滿檔的陽岱鋼,也特別抽空應品牌之邀為時尚站台,首次受邀分享的不是球場生涯而是自我穿搭哲學,難得與球迷們分享生活品味之外,更化身皮革匠藝坊大師體驗Coach客製皮牌壓印工藝,展現球衣英姿外的個人時尚風範。

發表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