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值賽事權民路跑再現幸福水漾挾帶紅盤漲幅 蓄勢開跑

不只要學權證 更要賺健康 為「權」民打造投資嘉年華

 

近年來路跑「瘋」不斷,對多數上班族來說報名參加路跑賽事已經為生活必要支出,在半馬以上的賽事報名費動輒就要1000元以上的消費環境,至今已舉辦第三屆的權民路跑,以推廣和教育權證商品為初衷,提供報名費僅500元的超值半馬賽事給跑者,每年賽事推出即收到跑者熱烈迴響。不但報名費相對其他賽事平易近人,在報名回饋上也「糾甘心」,特別提供了價值近千元國際運動品牌Mizuno的吸溼排汗跑衣以及大毛巾,完賽後更提供早餐、精美提袋及實用L夾…等好禮。而跑者最關心的賽道部份,今年首度移師大台北都會公園,賽道路線沿途景緻豐富,除了行經水筆仔生態區域外,還有淡水河畔、關渡大橋…等,讓跑者縱情於山水的感官體驗。此外,往年極具特色的周邊活動,大會本次再加碼打造投資嘉年華,增添氣墊區域供親子休憩;體驗完權證活動後也貼心地準備點心攤位營造歡樂時光與氛圍。2016 權民路跑即將於11/06蓄勢開跑,分成21公里組及10公里組、3.5公里組,總共限額8000名。8/2(二)早上10點開放報名,想要學投資、賺健康的朋友們千萬不要錯過!

 

權民路跑運動大廠加持 Mizuno紀念T回饋參與跑者

2016權民路跑至今邁入第三年,每年以「補給充足、周邊活動精彩、加油團熱情」等條件成為跑者心目中優質賽事首選。不僅如此,在回饋給跑者的物資上也從不馬虎,今年特別與路跑專業運動品牌Mizuno合作,在3.5公里組、10公里組的紀念T及21公里組的背心,皆採用吸溼排汗的材質,顏色部份則使用了時尚大膽的亮桃紅。讓穿上它的跑者跑得舒適、跑得更耀眼!紀念T和背心甫公告於活動官網便有許多跑者爭相關注,摩拳擦掌準備報名。

 

首度移師大台北都會公園賽道依山傍水景緻目不睱給

權民路跑今年首度在大台北都會公園開跑,在路線上將給跑者全新的體驗,出發開始即能望見新北市著名大橋-重新橋。先經過連結雙北的環河道路後,21公里組更安排行經淡水河畔公園,讓跑友遠眺中正山、飽覽水筆仔生態溼地,體驗不同的都市風景,集結了山、水、都市等風貌,必能為參賽的跑友帶來更多的感官饗宴。

 

 

投資嘉年華學權證 玩遊戲 拿好禮

本次2016權民路跑最大特色莫過於「投資嘉年華」,大會為讓大朋友、小朋友都能了解「權證」這項投資商品。各家證券商於活動現場設置了有趣的遊戲攤位區,不僅如此,大會也準備了數位互動及氣墊體驗區等,期待以更親民的方式將權證介紹給大家。在精彩的周邊互動外也有點心攤位可以兌換棉花糖、爆米花…等小點,讓參與者學得開心也玩得開心!

 

2016權民路跑即將於8月2日早上10點開放報名,此次賽事分成21公里組及10公里組、3.5公里組,總共限額8000名。凡是報名就可以擁有Mizuno紀念T(21公里為Mizuno紀念背心),如此好康又兼具教育意義的路跑賽事,絕對是跑友們不可錯過的選擇。去年來不及報名的跑者,今年手腳要快喔!相關活動報名詳情歡迎撥打活動專線02-8772-1035或上活動官網查詢(http://warrantrun.com/)。

 

發表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