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麗美人宋米秦健康年輕的保養美肌術

正宗高麗美女宋米秦2016年9月7日出席Dr. Young黛兒漾品牌上市記者會,分享自己的保養經驗,土生土長在韓國的米秦,剛來台灣時肌膚變得比較敏感粗糙,在米秦細心呵護並選用天然的保養照顧下,肌膚很快就恢復健康。米秦說台灣比較濕熱,所以毛孔也變得比較粗大,所以米秦非常重視卸妝清潔,讓毛孔暢通!非常愛用保濕商品的米秦超推薦「Dr. Young黛兒漾水沁瀅保濕系列」,使用時會搭配臉部穴點按摩,特別會加強眼部四周,讓眼睛變得更有神!

韓妞宋米秦分享自己最喜歡的是Dr. Young黛兒漾的新品「奇效積雪草修護精華霜」,米秦說在韓國積雪草叫做老虎草,是非常好修護肌膚的天然成分,平常她會在用完乳液後使用,加強對肌膚的修護及保護,用在最後一個步驟,還有鎖水保濕的效果,同時讓有時脆弱的肌膚變得更健康有活力!

正宗韓妞的保養觀念,提到時下韓國正夯的「偽素顏裸妝」,她平常在家,如果有好友來訪,她都會簡單上個裸妝,讓自己的臉蛋看起來自然又乾淨漂亮。她強調在韓國人眼中對於美女、美肌的定義,最重要的關鍵在於肌膚散發出的「健康自然光澤」及「會發亮水嫩感」,本身天生好膚質的米秦,也是一位母胎美女,喜歡自然感淡妝的米秦,是裸妝產品的愛用者,超推薦韓國黛兒漾Dr. Young的【零瑕裸妝三步驟】「毛孔掰掰隱形柔焦霜」、「瞬效水漾亮白霜」、「毛孔掰掰定妝蜜粉」,快速簡單,用完之後看起來像是沒有上妝,肌膚更明亮、看不見毛孔及細紋,散發女神光采。

宋米秦愛用天然成分保養品牌,平時也會跟化妝師交流韓國最新流行保養趨勢,也非常喜歡韓國黛兒漾Dr. Young品牌本身「天然純淨成份」結合「醫美科學」的概念,用起來不僅可以很安心,也感覺比較速效!

發表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