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年菜」也能拼滿漢全席? 樂天市場掀「輕量級」年菜風潮業績已成長4成!

不到十天就要過農曆年,年菜採買進入最後到催!今年樂天市場推出高達300品年菜,搶攻年節商機,截至目前年菜預購業績已較上個月成長4,其中鍋物就佔整體業績3樂天市場更進一步觀察發現,近年隨著少子化影響,使得小家庭比例增加,而份量精緻且口味多元的「輕量級」年菜,成為今年購買年菜的最新趨勢!

 

樂天市場看準小家庭商機,主推「輕量級年菜」,以超低價格就購得精緻且多樣化的豐盛佳餚、吸引買氣,從今年年菜下單狀況發現,「輕量級年菜」小年菜以富有招財進寶寓意的水餃、鰻魚米糕及三寶拼盤最受到消費者歡迎,菜色豐富、輕鬆覆熱就上桌!還有以獨特的黃金酥脆餅皮配上飽滿的咖哩內餡,的咖哩餃,是闔家團圓飯後的一齊品嘗的點心新選擇,預計本周會是最後的採購高峰,將帶動業績再成長5成。

 

 

新聞內容 建議畫面
不到十天就要過農曆年,年菜採買進入最後到催!今年樂天市場推出高達300品年菜,搶攻年節商機,截至目前年菜預購業績已較上個月成長4,其中鍋物就佔整體業績3 l   紅燒牛肉鍋
樂天市場更進一步觀察發現,近年隨著少子化影響,使得小家庭比例增加,而份量精緻且口味多元的「輕量級」年菜,成為今年購買年菜的最新趨勢!
 
從今年年菜下單狀況發現,「輕量級年菜」小年菜以富有招財進寶寓意的水餃、鰻魚米糕及三寶拼盤最受到消費者歡迎。
l  
水餃、鰻魚米糕及三寶拼盤
以獨特的黃金酥脆餅皮配上飽滿的咖哩內餡的咖哩餃,是闔家團圓飯後的一齊品嘗的點心新選擇,預計本周會是最後的採購高峰,將帶動業績再成長5成。
 
l   咖哩餃

發表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