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憑設計與技術創新於2017消費性電子展大放異彩

本屆共贏得34CES創新獎及80項以上的最高榮譽奬

全球消費性電子領導品牌三星電子,宣佈其在2017年消費性電子展(CES)締造佳績,共摘下120多項大獎,並在家庭娛樂、家電和行動裝置等領域持續獲得好評。對於能與塑造未來生活的新一代技術創新夥伴並肩出席 CES且獲得各項殊榮肯定,三星深示榮幸。

 

三星在CES 2017摘下34 項《CES 2017創新獎》,備受矚目,其中包括影像顯示領域的《最佳創新獎》。此外,三星亦從3,880多位參展者中脫穎而出,受到出席評審機構的一致肯定,抱回多項媒體和產業大獎。

 

北美三星電子執行長暨總裁Gregory Lee 表示:「今年適逢CES大展50周年,能見證這個產業如何一步一腳印,造就今日豐碩的成績,此刻十分令人感動。過去一年來,不論在設計或工藝上,各項產品都取得了卓越的進步。三星很榮幸在產品創新和開發上的心血結晶,能獲得CTA和產業的讚賞與肯定,我們將秉持一貫的理念,為消費者打造適合生活所需的貼心產品。」

2017年三星獲獎產品包括:

  • 三星全新QLED TV系列:共囊括20多項大獎,其中包括《CES創新獎》、com的《編輯推薦獎》、Ubergizmo的《最佳CES產品獎》以及HD Guru的《CES首選獎》等。
  • 三星全新 Lifestyle TV:以猶如藝術壁畫般的精湛設計,奪下CTA的《最佳創新獎》及Popular Mechanic的《編輯推薦獎》。
  • 三星FlexWash + FlexDry洗衣機:摘下兩項《CES創新獎》並獲得廣大媒體的讚譽,包括Techlicious的《CES 最佳產品獎》、com的《編輯推薦獎》、Verge的《CES最佳產品獎》以及TWICE雜誌的《TWICE首選獎》等。
  • 三星 Chromebook Plus Pro:獲得 Digital Trend的《CES領先技術獎》、 Wired的《CES最佳產品獎》、BGR的《CES最佳筆記型電腦獎》、LAPTOP/Tom Guide的《CES最佳產品獎》、Gear Patrol的《CES最佳產品獎》以及 9to5Google 的《CES最佳產品首選獎》。

發表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