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秋返鄉樂團圓 國泰人壽「一日平安」守護全家人

中秋節與新春、元宵、清明、端午與中元並列重要傳統民俗節日,是與親愛的家人團聚之日,許多在外地工作、讀書的遊子都會趕回家和久未見面家人團聚。適逢4天中秋連假,國泰人壽提醒民眾,在當天往返的旅遊或返鄉行程出發前1小時,即可透過網路快速投保,每人保費一天不到30元,守護全家平安。

一般民眾以為搭乘大眾運輸工具,已替乘客投保乘客責任險或運送責任保險,但對乘客來說保障仍然不足,出意外時的理賠通常不足以支付相關費用。再者,旅遊中偶而會發生意外,如騎腳踏車摔倒受傷、走路被車擦傷等小意外,如果您是規劃一日國內旅遊,國泰人壽建議民眾出遊前投保「一日平安」保險專案,保障範圍涵蓋意外身故殘廢及意外醫療,放心享受假期,安心出遊。

「一日平安」保險專案2項主要特色:

特色1 ─簡單123,一日保平安

(1)死殘保額100萬,當發生意外事故導致死亡時,理賠保額100 萬,殘廢依等級比例賠償。

(2)傷害醫療保障2萬,超過健保給付部分,保障額度內提供實支實付理賠。

(3)保費不多30有找,單日保費僅28元,低保費享受高保障。

特色2 3步驟、5分鐘,輕鬆獲得完整保障

出發前一小時利用網路,簡單3步驟,5分鐘即可完成投保。

此外,如要參加更長天數活動或出國旅遊,建議投保「國泰人壽旅行平安保險」保障範圍涵蓋意外身故殘廢、意外醫療及海外突發疾病,可提供全面性的保障,以保障家人經濟安全。只要是投保國泰人壽旅行平安保險的保戶,更提供「海外急難救助服務」,救助項目包含緊急醫療諮詢、緊急轉院醫療、轉送回國醫療、安排親屬前往照顧等,民眾發生緊急事件時,只要立即撥打24小時急難救助專線886-2-27056599,即有專人為您服務。

即日起到9月底透過網路投保國泰一日平安、旅行平安保險,符合條件即有機會抽曼谷來回機票,不限金額抽『聚』北海道昆布鍋雙人套餐兌換券;滿額還可抽GoPro HERO 4極限運動攝影機。

發表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