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萊亞KERAIA打造熱帶秘境 引領時尚先趨 宴會時尚領導品牌,搶先發表2017春夏新品

 

    台灣女裝領導品牌克萊亞KERAIA於10日下午受邀參加台北魅力展,並於開幕大秀上率先發表2017 春夏新品,本季以熱帶仙境Tropical Paradise為主題,將古巴風情的花卉、珍奇鳥類、甲殼動物等…熱帶島嶼元素融入設計作品,搭配充滿加勒比海風味的爵士樂團,現場有如置身熱帶秘境般的極致奢華異國之旅。此外,秀後品牌更招待現場3、400位參與的貴賓們,享用松菸文創附近的貴婦下午茶,如此貼心細膩的精心安排,讓觀秀嘉賓驚喜連連。

 

 【一年內三場大秀 媲美國際時尚規格】 

  台灣設計師品牌克萊亞KERAIA在宴會時尚版圖持續成長,今年4月才於台北魅力展發表2016秋冬新作,9月接續在台中林酒店舉辦克來亞之夜,招待400多位品牌VVIP享受2天1夜頂級奢華時尚之旅,11月又加緊腳步於台北魅力展發表2017春夏新作,一年內三場大秀,顯示克萊亞深耕台灣市場有成,設計實力獲得國際青睞,力抗市場的不景氣,展現宴會時尚女裝第一品牌的實力。

 

【設計融入異國元素 倘佯熱帶秘境的浪漫風情】

    此次2017春夏的時尚秀也為濕冷的台北帶來了一股夏日熱帶浪漫風情,設計師將古巴加勒比海的花卉、珍奇鳥類、甲殼動物等…熱帶島嶼元素融入作品,搭配上粉嫩浪漫色系、經典色調,與熱帶花鳥圖紋、珍珠母貝圓潤光澤完美融合,有如置身熱帶秘境般的極致奢華異國之旅;此外,運用精緻手工及獨到的剪裁設計,使得高級緹花布、蕾絲、雪紡紗、烏干紗…等頂級天然布料,幻化成更為美麗獨特的女性服裝,演譯出全方位的時尚風采。

 

【貼心精緻服務 打動品牌忠實貴賓】

    總經理林志杰以客為尊的經營理念貫徹品牌經營團隊,對於VVIP關係的維護與經營有其獨到之處,讓VVIP們長期追隨品牌成長,現場不僅有克萊亞的主客群、百貨通路業者、相關配合廠商、時尚名人、新聞主播群與台灣眾多知名設計師..等人前來欣賞時尚大秀;更結合台北松菸附近的文創商圈,招待所有看秀的3、400位貴賓們享用了8間不同風格貴婦下午茶,貼心講究的精緻服務,創造品牌時尚圈新規格。

發表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