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泰世華簽署「全聯4.0」合作備忘錄 五大巨頭跨界力挺 致力邁向全方位金融時代

全方位金融零售時代到來,國泰世華銀行今(13)日宣布攜手全聯、中華電信、明基智能及輔仁大學共同簽訂「全聯4.0」合作備忘錄,聯手打造跨業整合的便利服務場域。「五大巨頭」整合各自優勢、強強互補,其中全聯將為社區生活中心,國泰世華則將是串接金融服務的關鍵核心,逐步導入行動支付以及最新金融服務,同時運用科技創造以顧客為主的便利幸福感,成就全方位金融零售時代!

五大巨頭並肩作戰 國泰世華領軍扮演金融核心

「全聯4.0」合作備忘錄簽約儀式,由國泰世華銀行個金執行長楊俊偉、全聯董事長林敏雄、佳世達總經理陳其宏、中華電信數據通信分公司總經理馬宏燦、輔大副校長陳榮隆代表簽約,五大巨頭各自象徵「大金融」國泰世華銀行、「大通路」全聯、「大智慧」明基智能、「大數據」中華電信HiNet以及「大學術」輔仁大學,並以全聯為創新場域,打造具智慧管理的新經濟模式。

 

國泰世華洞悉客戶多重需求與趨勢浪潮,努力打造金融理財生態圈,提供金融服務場景化,不僅對內要求資源整合,對外亦積極尋求跨業結盟,提供客戶智慧化的零售體驗。國泰世華表示,從行動支付、全聯福利卡、信用卡紅利點數交換、代收繳費業務到自動存提款機(ATM)建置皆可能為未來「全聯4.0」專案的規畫方向。

 

國泰世華深化供應鏈金融服務  全台ATM緊密相依大進擊

國泰世華全台分行共有165間,而全聯展店策略為深耕社區,2017年總店數上看1,000家。透過「全聯4.0」,國泰世華將伴隨全聯門市緊密延伸。未來,在全聯不只能買進美好生活,更能體驗便利安全的金融服務。

 

「全聯4.0」服務範圍除包含一般消費者,更擴及至門市附近的社區微型商戶與供應鏈合作廠商,服務項目也從基本存提款升級至企業融資服務,進而打造創新金融應用服務。國泰世華表示,金融服務觸角深入零售產業,可望提供更多客戶無遠弗屆的線上線下服務。此次「全聯4.0」合作備忘錄不僅立下全方位金融零售里程碑,同時宣告國泰世華將導入更多跨界合作與更便利的金融服務!

發表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