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際演講協會英雄齊聚在「放浪秋大會Just Fall Fun」

 國際演講協會 (Toastmasters International) 是目前全球最大的教育性質非營利組織,主要為培育出具有溝通與領導技巧兼具的世界級領袖。中華民國國際演講協會是全球之地區總會之一,目前有近 200 個分會,分佈於台灣各地從南至北,從東到西各縣市,以英語 、日語、國語、閩南語、客語為主要的使用語言。

 

    每個分會的固定例會演練包括「講笑話訓練」、「即席問答訓練」、「指定演講訓練」、「個別講評訓練」、「總主持人訓練」、「總講評訓練」,會員們透過不同的進階套裝課程,增加面對大眾演說的自信,更學習到溝通及領導能力。除了例會外,協會每年春季舉辦全省英語、國語、閩南語、客語等有備演講比賽、即席問答比賽,每年秋季舉辦全省幽默演講比賽及個別講評比賽。各分會間亦有聯誼活動,以增進彼此情誼。中華民國國際演講協會,提供一個積極、互助、學習、成長的園地,每一位會員透過實地上台演練,學習到溝通和領導的技巧,進而培養自信。在這裡您將會找到您自己獨特的個人魅力,和感受到團體學習的樂趣與收穫。

 

    對演講會有興趣的民眾們,歡迎從參加此協會舉辦的秋季大會開始體驗,近期假於11月19-20日將舉辦為期兩天之「放浪秋大會Just Fall Fun」秋季大會,在台中葳格國際會議中心隆重登場,目前已有超過700參與者報名。本次集聚了世界各地與台灣的專業人士與優秀演講者,提供參與者在大會中獲得國際級領袖經驗與知識。以下為本次值得報導內容資訊:

  1. 2001 世界演講冠軍Toastmasters World Championship 達倫.拉克華(Darren LaCroix) 來台進行專題演講 – 「逆轉勝冠軍」及 2 場精彩的英文教育訓練。
  2. 全台優秀演講高手將在大會進行總決賽爭奪年度演講冠軍,會以兩種不同的演講比賽 – 幽默演講比賽以及講評比賽,並以四種不同語言 (英文、中文、台語、日語)分別競賽。
  3. 來自經驗豐富與具有許多演講實戰經驗的先進們,分享寶貴歷程與啟發性的演講技巧,總共有11場講座與工作坊,供與會者多樣化參與!

 

在此誠摯邀請有興趣的民眾,歡迎蒞臨國際演講協會本次之秋季大會,相關資訊如下:

中華民國國際演講協會 「放浪秋大會Just Fall Fun」秋季大會 活動資訊

大會時間:2016.11.19(六) 09:30-21:30  /  2016.11.20(日) 08:30-17:30

大會地點:台中葳格國際會議廳 (台中市北屯區軍福十八路328號)

大會官網:http://www.toastmasters.org.tw/2016fall/

中華民國國際演講協會網站 :http://toastmasters.org.tw

發表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