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慶甜蜜梅果Sweet Plum十周年 繡麗甜梅Sweet Plum Damask 甜美登場

Wedgwood為歡慶浪漫經典的Sweet Plum甜蜜梅果系列十周年,特別推出Sweet Plum Damask繡麗甜梅系列。全新的系列是用煥然一新、當代的手法詮釋經典圖案,靈感來自盛開的英國蘭花。Sweet Plum Damask繡麗甜梅參考Sweet Plum甜蜜梅果系列,重新演繹原有的柔和色調與花卉線條,色彩更豐富、茶具造型也更多變。

 

Sweet Plum Damask繡麗甜梅參考浪漫永恆的Sweet Plum甜蜜梅果系列,調合如暖黃、淡桃紅的輕柔的色系與暈染效果。Sweet Plum Damask繡麗甜梅是對瑰麗大地的詠讚,杯盤邊緣的22K金裝飾線是以純手工繪製。Sweet Plum Damask繡麗甜梅系列商品包括瓷盤、三明治盤、茶杯、茶杯托盤和馬克杯,雅緻的餐具和茶具單品皆為自用或餽贈首選。經典的圖樣和溫婉的暈染效果展現Wedgwood 的恆久風華,而明亮色調的新款造型,將為當代居家空間增添時尚氣息。

 

本系列另有兩件限量商品-雙層蛋糕架和迷你版茶具組,是下午茶娛樂時光的良伴。Sweet Plum Damask繡麗甜梅雙層蛋糕架,上下兩層結合色彩柔和的瓷盤,如:粉紅、粉綠、嫩黃和丁香紫,綴以黃色的綾羅綢緞花紋。五件一套的迷你版茶具組,包含茶壺、奶精糖罐組和兩個茶杯,以精緻工藝呈現經典圖樣,是盡顯誠意又充滿奇趣的贈禮點子。

發表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