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懼都市鋼筋叢林 The North Face祭出Urban Exploration系列 翻轉80年代復刻設計 大膽宣告在地城市風格

   The North Face® Urban Exploration於2017年3月正式進駐台灣台北信義新天地A11分店,並於3月17日(五)首店開幕前,邀請潮流達人黃鴻升、謝欣穎到場演繹都市潮流風情。Urban Exploration以城市的風光為設計藍圖,透過都市建築線條及人文美景所建構的現代美學,包裝The North Face引以為傲的科技,讓Urban Exploration除了保有品牌原本的性能外,同時也透過機能服飾展現對於世界的特色宣言。

 

探索城市第六站 Urban Exploration融入台北在地化都市意象

Urban Exploration是The North Face品牌旗下最受矚目的概念,從 2015 年開始,品牌即嘗試將探索精神帶入城市,並與當代時尚建立更加緊密的聯繫。延續The North Face的戶外探索精神,Urban Exploration打造出真正兼具時尚與實用的機能性單品,讓消費者可以無畏未知的氣候,放膽地在城市中穿梭悠遊,盡情探索都市每個角落的魅力。

 

身為台灣Urban Exploration首店,信義新天地A11店裝風格徹底貫徹城市探索精神,以水泥、鐵等元素加上木裝、植栽的點綴,處處都有城市之感。店內最特別的是一座全球唯一運用台北捷運路線設計的陳列架,巧妙地將在地化元素融入Urban Exploration的品牌精神中,不禁讓人對於品牌的設計巧思更為折服。

 

80年代復刻復興 Urban Exploration完美建構機能與設計間的平衡    

靈感源自1985年問世的戶外經典傑作─登山系列外套,The North Face將商標放置在胸前及後肩,以及前幅的橫夾縫線,均成為此一系列的一大特色,運用 GORE-TEX 面料詮釋了登山夾克的獨特機能︰防水、抗磨和高透氣性,成為當時最受歡迎的登山外套。此番出自於東京知名設計師小川浩史(Koji Ogawa)之手的2017春夏系列,以明快線條、極簡色塊和向經典致敬的前衛輪廓,來彰顯他的城市設計理念,也完美地融合機能屬性與美學表現。

 

今年春夏新品中的原創外套、下裝和運動系列均受經典飛行、戰地夾克、西裝外套以及登山系列外套的靈感啟發,除了大膽的剪裁與別出心裁的設計,加上大家熟悉的The North Face原創DryVent®GORE-TEX®的面料,提供完善的防水保護機能選擇。在防風的保護上Urban Exploration也絲毫沒有忽略,服裝配件上大量應用自家WINDWALL®防風保護科技及 GORE WINDSTOPPER®防風軟殼保護,並搭配重視舒適實穿性的PERTEX EQUILIBRIUM®,賦予單品實用感及優越性能。Urban Exploration從設計元素到材質選用,再次突顯了整個系列的強大防護性能,亦擁抱了 The North Face 品牌的DNA。

 

The North Face Urban Exploration 2017春夏系列僅在中國、香港及臺灣有販售。

 

從山頂到街頭,探索永不停止。

 

黃鴻升、謝欣穎潮流穿搭秘訣有共識 個人探索主義最亮眼  

在3月17日(五)的搶先導覽會上,潮流達人黃鴻升及謝欣穎應邀前來分享自己的潮流穿搭秘訣,兩位對於這次受邀參加 Urban Exploration搶先導覽會感到十分開心,現場對於The North Face Urban Exploration 亞太區資深經理Tim Sedo所傳達的設計理念也表示相當欣賞,久未見面的友人現場相談甚歡,黃鴻升也大誇謝欣穎為他心目中最會穿搭的女性,能將不同版型的單品混搭的很有型。

 

一身簡單俐落卻又擁有濃厚個人風格的黃鴻升認為,塑造個人風格時最在意的是單品本身的細節。看似簡約的款式,但設計師往往透過其中的線條、剪裁巧妙地展現個人風格,材質選用、縫線位置都有其本身一定的創作想法。「在Urban Exploration裡,把城市建築的線條設計在服裝上,它就是一個很有故事性的單品,對現在上班族來說,搭配起來就會很有味道。」2017春夏商品在設計師小川浩史的巧手下,每一件商品都巧妙地展現了背後的城市意象,讓看似簡約的單品更容易運用於日常生活的穿搭。

 

而當日身穿印花連身褲的謝欣穎則是認為,輕透材質搭上特色單品更能展顯女性在春夏的魅力,城市戶外的造型越被實下年輕人喜愛,「Urban Exploration以城市感設計想法出發,對我來說很符合現代都會人的需求,畢竟流行不是只是跟著當下最火紅的穿搭,而是在不同的單品上拼湊出自己的個人主義,今天身上的Urban Exploration材質非常舒服,城市的線條及俐落感就很符合我平時對服裝上的要求。」The North Face Urban Exploration以最擅長的創作能量,與日、韓風格穿著結合,透過創新設計、精緻細節結合機能材質,為探索城市打造的巔峰之作。

發表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