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梭金黃稻穗中歌頌台灣的美好

OUTLANDER獲選「2016池上秋收稻穗藝術節」指定用車

    一年一度由台灣好基金會舉辦的「池上秋收稻穗藝術節」今年邀請金曲獎製作人陳鎮川先生擔任總策畫,以「頌。豐收—A-Lin回家唱歌」為軸,於10月29日(六)、30日(日)兩天由老家在台東成功三仙台的阿美族歌手A-Lin回家唱歌。一向致力於綠能環保推動的中華汽車與活動共同歌頌台灣的美好,特別贊助低油耗、高動能、高安全標準的SUV首選—【NEW OUTLANDER】為「池上秋收稻穗藝術節指定用車」,另提供友善環境的【e-moving電動機車】擔任活動工作團隊穿梭池上土地的最佳低碳運具。

深耕鄉鎮文化永續發展 讓台灣的好被看見

  自2009年起舉辦的「池上秋收稻穗藝術節」為全世界獨一無二,融合了天、地、人的天然劇場,台灣好基金會執行長李應平表示,「池上秋收稻穗藝術節」在台灣好基金會與台東池上鄉親們共同努力下,不只是ㄧ場活動,更重要的是:紮下去的根達到「地方人才培力」的目標、創造吸引年輕人返鄉的動力,同時轉化為池上鄉親的驕傲。進入第八年,鄉親們累積了能量,成立了池上文化藝術協會,為永續的、池上的「池上秋收稻穗藝術節」打下更深的地樁,同時成為其他鄉鎮推動「地方創生」時可以參考的模式。

「2016池上秋收稻穗藝術節」在遼闊的稻田中,曾為美國瑪莎‧葛蘭姆舞團編舞的布拉瑞揚與他回到台東創辦的舞團以舞蹈打開豐收序幕,擁有「天生歌姬」封號的A-Lin用渾厚磁性的嗓音,在自己家鄉的土地歡樂歌唱。而具動感時尚外觀、在變速系統與隔音減震方面都有大幅躍進的NEW OUTLANDER,以穩定的操控性及源源不絕的動力馳騁在秋收的喜悅中,與台東池上鄉親們共同頌讚豐收。

發表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