萊爾富X祥儀 異業合作 第一台Life-ET 智慧生活服務機器人誕生

台灣的工研院指出,全球智慧型機器人的市場規模,在2021年將成長至336億美元。10月11日祥儀國際亮點觀光工廠開幕記者會,展示AI(人工智慧)結合IoT(物聯網)的「AIoT」Life-ET智慧生活服務機器人,透由雲端運算的大數據,能自行思考後做出精準判斷,仿人類的機器人,將強勢滲入你我的日常生活當中。

 

萊爾富一直致力於引進新穎的商業模式,2003年獨領業界自行研發第一台多媒體機Life-ET,提供購票、休閒旅遊、紅利兌換、繳費…等等多項功能,榮獲眾多的專利權。2009年在全省門市販售第一台互動恐龍寵物PLEO,當時引發機器迷討論風潮。

 

祥儀企業2016年獲得經濟部最高認證的國際亮點觀光工廠。原先200坪展場將擴大成千坪展覽館,打造22大主題特色展區,有機器人樂團、終極格鬥擂台、鋼鐵人特展、機器人咖啡廳送餐…等等專區,投入逾5億金額,創造1800個就業機會,更與資策會合作提供智慧導覽APP服務,耗時一年整體規劃,斥資數千萬打造全新機器人的夢想王國。

 

萊爾富今日再與產業先驅祥儀企業做技術與服務的結合,攜手共同打造全國第一台Life-ET智慧生活服務機器人,加入3D環視人臉辨識的智慧感知器,記者會現場由祥儀企業董事長蔡逢春邀請桃園市長鄭文燦、萊爾富營運長曾粹雍共同為Life-ET智慧生活服務機器人揭開啟用儀式,將在祥儀機器人夢工廠現場,與消費者大玩猜拳遊戲,讓機器人與消費者做互動,Life-ET再也不是冷冰冰的機器,亦將成為一位有熱度的智慧機器人,將成為智慧生活的一環。

 

未來與智慧機器人共同生活將不是只能在科幻電影才可以看得到,智慧機器人的產業崛起的時代已經來臨。萊爾富表示,共同期待智慧機器人在未來走進我們家庭生活、教學輔導、醫療照顧、休閒活動裏,成為我們的好夥伴,讓我們一起迎向AIoT智慧科技的來臨。

發表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