薇拉葛蘭義賣唇膏 亞莉安娜聯名系列 第2波新品 10/1 正式上市

亞莉安娜回來了!

2016年,M.A.C宣布美國金嗓小天后亞莉安娜(Ariana Grande)成為VIVAGLAM薇拉葛蘭系列全新代言人,首度推出的聯名義賣唇彩系列一上市即造成轟動!在秋季,M.A.C與亞莉安娜再度攜手強勢回歸,帶來第2波聯名新品!

回饋世界的初心

專業彩妝權威品牌M.A.C秉持「不分年齡、不分種族、不分性別」的信念,以實際行動努力讓世界變得更加美好!

20世紀末,愛滋病的盛行率遍及全球,讓 M.A.C的二位創立人苦思因應之道,在員工的鼓勵下,1994年,M.A.C愛滋病基金會誕生,並推出VIVAGLAM薇拉葛蘭系列唇彩,銷售所得100%全數投入幫助全世界深受HIV病毒/愛滋病影響的人們,為偏遠地區以及其他非營利組織提供資金援助,至今走過20多個年頭,M.A.C始終抱持著讓世界變得更美好的初衷,為弱勢族群發聲。

VIVA GLAM=光榮閃耀的活著!

M.A.C將VIVAGLAM薇拉葛蘭系列銷售所得100%全數捐贈給M.A.C愛滋基金會,透過與當紅名人的合作代言,如女神卡卡、蕾哈娜、妮奇米娜…等,讓人們更加了解與重視愛滋病的相關議題,目前為止,全球已募得超過四億元美金,自1997年M.A.C進駐台灣以來,也同樣關懷在這塊寶島上的愛滋弱勢族群,一支口紅的價錢就能為他們的生活帶來改變:也許是一個學童一周的營養午餐費1位幼兒半個月的奶粉錢6位愛滋寶寶3個月一次的HIV檢查…一支支小小的唇膏積沙成塔,為台灣的愛滋團體築起了象徵希望的燈塔,至今總共已捐出超過新台幣2,500萬元給關愛之家、露德協會…等機構!

為我們的下一代努力!

根據統計,全世界大約有500萬的年輕人感染愛滋病,其中有40%為新的帶原者,代表每一天有大約2500個人得到愛滋,而根據M.A.C愛滋病基金會的調查,高達三分之一的年輕人不了解愛滋病/HIV是會經由性行為傳染的疾病90%的人不認為自己有被感染的風險

身為當今領導年輕世代的IT GIRL,透過亞莉安娜的影響力,與M.A.C愛滋病基金會一同為愛滋弱勢族群發聲,提高全世界年輕人對於愛滋病的認知,為我們的下一代,一起努力終結愛滋!

(左)薇拉葛蘭義賣唇彩亞莉安娜聯名系列-時尚專業唇膏-3g-$720 (右)薇拉葛蘭義賣唇彩亞莉安娜聯名系列-晶亮魔唇-4.8g-$700

M.A.C VIVA GLAM X亞莉安娜第2波新品

延續首次合作中「好女孩v.s.壞女孩」的概念,亞莉安娜與M.A.C合作設計了適合每天使用的百搭唇彩色:M.A.C招牌的霧面質地搭配紫調亮桃紅色,亮眼中帶點蘭花紫的色調又隱含了一點放肆的派逆,特別適合和亞莉安娜同樣擁有蜜糖小麥膚色的女孩;豆沙裸色的晶亮魔唇,在迷人的氣質裸色中加入更為細緻的亮粉,極高的潤澤度讓雙唇飽滿水亮,讓人想一親芳澤!

發表回應